Amanda & Emmanuel 無疑是2010年最好咖新人候選名單 榜首
從訂婚 結婚 婚紗外拍 一直到宴客結束 兩個人像是有用不完的體力與熱情
相對應到她們兩個人的職業─國小老師 更加佩服他們兩位
也許 當我們還在咒罵"小學老師到底怎麼教的阿!?"的時候 應該去聽聽老師們的心聲...... 
他們比任何人都更有耐心 毅力 去面對來自不同家庭的寶貝小孩  ^_^



果然是老師 闖關題目寫得像是期中考考卷一樣


Amanda的兩個弟弟都很活潑 尤其拍過訂婚之後 對於鏡頭適應許多
婚禮這天 因為南部的阿姨 表弟妹們來家裡住 他讓出房間給親友住
不曉得流落到桃園街頭那裡去過夜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餵貓 不曉得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這貓 看起來很像狗......


聽說 這竹子&甘蔗的尺寸大小 是比照Emmanuel大哥結婚的時候 規格一樣
那可真是有史以來 我看過最長的竹子 屬於加長型禮車的配備


沒看過這麼愛看海賊王的老師 一個人邊看邊笑


下了一周的雨 婚禮的前一天還是滂沱大雨 
天公賞臉 10/23這一天是超級好日子 全台的新人們都能乾爽的開心結婚了
這上午的小逆光 光影變得好喜氣




這種感覺 有種不入虎山焉得虎子的假象


尤其是你遠遠就可以看到這些伴娘們 對你釋放出"善意"的微笑


不管 先給個紅包 見面三分情 收了紅包好辦事~






其實 迎娶闖關的重點是 無論如何都不能讓新郎答對
因為我們要看的不是他驕傲答對的表情 
真正吸引人的 是面對處罰時候的表演




看到這調琴的表情 彷彿從剛剛的嬉鬧中 立刻變了一個人
Emmanuel認真的模樣 有時候還挺帥的  


Amanda從房間的陽台 偷偷關心著 底下發生的一切






我也要去學吉他!!!!







這伴郎 婚禮的一個月之後 就要去當兵了
很古意的年輕人 莫名其妙的喝了三杯醋飲.....




其實 這時候伴郎是要把杯子還回去 沒想到amy  (是Mia !!   是Mia !!   是誰一直叫我寫amy的!!!!!)    又給他倒了一杯~






事實證明 伴郎的挑選非常重要
粗壯型的 適合挑戰伏地挺身 交互蹲跳之類的關卡
纖細型的 適合搭配新郎表演這一類的關卡




















由於時間來不及了~ 這關直接跳過 直接處罰




一鏡到底 一次ok 
























傻眼~ 
甘蔗 用一種我無法理解的姿態 靜靜的 躺在禮車裡面
所以這一段新娘的畫面 變得很搞笑 
而且 這樣車窗就不能關起來了ㄟ!!




Amanda的媽媽 這一潑成名了!!  讚啦!












坐財庫(褲)


掀頭紗


舅子探房






加工時間~ 
這是晚上宴客要發的小禮物 我吃過 最好吃的棒棒糖


於是 新人的好朋友們就圍在新房裡面做手工




要出發去戶政事務所登記ㄌ
因為Emmanuel的媽媽規定 這一天出門都要坐禮車
讓我很開心的 可以坐在這百萬賓士的前座 S350喔!!






這本結婚手冊的標題下得很好笑
意思是登記完之後 就會從絢麗回到平淡嗎?! 很潑人冷水的刊物!




等候身分證製作的時候 櫃台小姐還提醒我們旁邊有很漂亮的佈置 可以先去拍照


當然 我還拍了像是"我的野蠻女友"那樣 把證件往前推的畫面
怕個資被看的太清楚 就不PO了~








這是有史以來拍過最緊湊的婚禮記錄
登記完成之後 回到Emmanuel家裡用餐
下午 又來到Amanda任教的學校 拍攝白紗婚紗~
我 我 我 我人怎麼那麼好~ 

婚禮這天 拍攝內容比較多 所以把迎娶和宴客 分開寫網誌

我要接著看 Amanda+Emmanuel=婚禮。晚宴。桃園福容大飯店


相關文章

Amanda+Emmanuel婚紗

Amanda+Emmanuel=文定。桃園福利川菜


Amanda+Emmanuel=婚禮。迎娶

Amanda+Emmanuel=婚禮。晚宴。桃園福容大飯店

所有照片 請上flickr  Emmanuel + Amanda =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