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都會說 愛笑的新娘得人疼 
像曉惠這樣 笑起來甜甜的模樣很容易穿透人心

難怪 曉惠的桌上擺滿了學生祝福的卡片
我想 學生都為她深深著迷吧!!



妳沒有看錯 這是曉惠家門口種的波羅蜜 聽說前兩天剛摘下一顆更大顆的!!




今天的流程 因為是下午一點才要迎娶上車 時間上比較寬裕
沒想到新祕姊姊聽錯時間 以為新郎下午一點才來 雖然晚到 還好手腳真的很快 一個小時就搞定了!


曉惠 也是嶺東的老師  
這都要感謝玉婷老師的介紹 真的是一對一對一直來!! 哈 哈 謝謝妳的大力推薦~

房間擺了很多學生寫的卡片 每一張我都分別拍了下來 當做紀念




真的 女大十八變了 
房間裡的舊照片 陽光透過窗簾輕輕灑下 
看著照片 仍然可以感受到那10度低溫裡 暖暖的陽光










曉惠的舅舅 是教授退休 非常健談
就這樣和新祕的男朋友在客廳 從經濟聊到教育 再從社會聊到政治


在樓上忙碌的新祕老師說 她最擔心男朋友在外面聊到政治 怕立場不同 得罪人 
所以 我也一直樓上樓下跑 隨時跟她們報告 現在聊天的進度和議題 ^__^ 挺有趣的 


也許是住家比較偏僻 所以曉惠家養了很多狗 又以黑色居多 每一隻我都叫牠 小黑




這是曉惠家的員工 大哥點鞭炮的模樣好可愛 落荒而逃~




可能是濕氣重 鞭炮燃到一半就停了 這位大哥真的是男人中的男人! 男子漢啊!
用香菸點炮之後 轉身是用走的 頭也不縮 眼也沒閉 跟右邊兩位大哥 形成強烈對比


















曉惠的白紗裙襬很美 
可惜時間有點趕 加上樓下還忙成一團 就簡單在房間裡拍幾張照片








我想曉惠的笑容 應該是遺傳爸爸的吧!! 








爸爸其實也很容易感動的 還沒拜別就守不住淚水了 


























881 小黑




















第一次看到這樣"煮"木炭 其實有點危險~
萬一木炭屑掉到瓦斯爐下面沒注意的話 很容易引爆的!!












好喜歡傳統的紅花鞭炮 炸起來很華麗!!










習俗上 媳婦娶進門 公婆都要迴避 避免正沖 
維珅家的廚房好大 剛好可以做這樣的取景








今天 真的是辛苦新娘了 從湖口到西螺舟車勞頓
加上天氣寒冷 還有早餐喝了奶茶的緣故 在路上就不舒服 抓兔子!
 
而且 還可以一直保持迷人笑容 真是辛苦了!!


換個角度想 抓兔子 抓兔子 說不定今年就可以抓到兔寶寶喔!!  哈 哈














晚上的餐廳 應該是西螺很有名氣的吧! 
但是真的是服務有待加強~ 連給新娘吃的餐點都沒有 好歹也先送個炒飯讓新人墊墊肚子 
沒想到餐廳的回答竟然是:我們沒有提供.... ><傻眼




新竹來的親友團遊覽車很早就到了 所以在餐廳裡面先拍了一些大合照


這兩個曉惠弟弟的女兒 姐妹感情很好 一直叫我幫她們拍照


當姊姊的 還真疼妹妹 還當馬...














對小女生來說 牽新娘裙子 似乎是莫大的榮譽
每次看到她們開心 認真的模樣 總覺得值得捕捉
或許 女孩們對於將來要當新娘子的憧憬 是這樣累積出來的














這一段 有點意外的插曲 
其實曉惠一站上舞台 我就發現她的神情有點低落 
悄悄換上長鏡頭 在旁邊等待

沒想到 曉惠情緒突然湧上 眼裡的淚水停不下來了 
先給婆婆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希望台下的各位親友 只見到我的背影
所以 我站到舞台的後方 用長鏡頭拍下這一幕


轉身 給父親另一次擁抱 燈光下 淚水更明顯了 我才發現原來曉惠的淚水 已經不可收拾了
衝到桌邊 扯了幾張紙巾塞給新郎 又退到遠處繼續捕捉畫面 (天啊! 我真的是一人飾多角~)


這是最美的一幕 媽媽微笑的眼裡滿是淚光閃閃 彷彿可以感受到微笑的嘴角 要說的話
沒有開口 就讓大家感受到那份祝福了




這招真的很厲害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用兩支電棒燙的! 速度快好多! 不曉得新娘手會不會酸?


















不要看左下角的小妹妹搶棉花糖的表情這麼猙獰 她拿到棉花糖之後 可是很認真的幫忙新娘拉裙襬




真的是好孩子來著 








我以為曉惠會哭 還好 她夠堅強 
望著親友們的遊覽車離去 今天開始 要開始另一種幸福的人生了





拍攝 848張
美編 760張 所有照片 維珅+曉惠=婚禮。西螺

歡迎繼續點閱 維珅+曉惠=補請。板橋典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