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這麼悠閒的拍婚禮
搭高鐵到板橋走路到餐廳 
正所謂 燈光美氣氛佳 果然還是要在裝潢和服務都比較好的餐廳辦婚禮 畫面更迷人 


一到場 先進行彩排吧!


拍攝彩排的時候 有很多小細節可以不用緊張的慢慢捕捉
這樣等一下正式進場 才可以拍攝出不一樣的角度和畫面














































高iso真的很棒 可以不開閃燈不破壞現場氛圍的狀況下 捕捉大家的表情
甚至現場一直變換顏色的燈光 也讓照片呈現不一樣的色溫 


















爸爸害羞了 靦腆的笑容 很可愛












這裡 爸爸惠一直盯著鏡頭 是因為剛剛彩排的時候 主持人告訴她要看一下鏡頭 拍照留念 ><
還好 只有爸爸看我 感覺還不錯


這是我最愛的進場畫面 是父親獨自入席的身影




















從婚禮那天我就發現 只要大家一起站上舞台 媽媽永遠都會手勾著心愛的兒女 深情的模樣 道盡媽媽的心情








新郎扮演的主廚重新進場了!!




而且維珅非常勇敢的 爆破這一幕 沒有被嚇到!












二次進場的這首歌 聽說是維珅挑的 
































































這一杯 後來僵持很久才被喝掉  哈 哈












其實 我還蠻喜歡新郎半推半就 不要太阿薩力 這樣才有畫面~
反正 都是些可以喝的東西 不就是 生雞蛋 哇沙咪 醬油 黑醋之類的~ (說的好簡單...)

這杯擺飾比較漂亮 有增加新郎倌服用的慾望










當然 爸爸都會出來救兒子~










連丈母娘都出來擋駕了 哈 哈


伴郎 伴郎 擋酒一定要來的ㄚ!




後來的這杯混酒 啤酒+紅酒 看起來普通 其實對爸爸來說 負荷挺重的...






曉惠說 公公得過肝癌 這麼一杯 我想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最後 是由真正的主廚來一段水果上菜秀 結束今天的宴會















拍攝 張
美編 張 所有照片 維珅+曉惠=補請。板橋典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