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棟和珮怡 是去年六月就結婚的新人 
婚禮當天紀錄
因為時間一直很難僑 所以一直延到今年二月才在台中補請
晚宴選的地點也很特殊 選在心之芳庭對面的台中高爾夫球場


很悠閒的感覺 中午就驅車前往 在大廳遇到正在趕製播放光碟的國棟
可惜後來筆電 沒電了 熬夜一個晚上 前功盡棄.....><






明明就很累想睡 但是一上起網來 精神都來了~ 




高爾夫球場外景很漂亮 尤其今天沒有大太陽 很好拍
只是 真的好冷 今天大概也是10幾度而已




珮怡的姨丈是日本人 我還是用我的破日文 摳幾 摳幾 米抵 哭納塞!(請看這邊....)




真正可以外拍的時間 比想像中短 加上天冷 也不敢逗留太久
本來 國棟帶了白襯衫 但是討厭太制式服裝的他 還是決定隨性的打扮 
我覺得有一種 黑道大哥搶新娘的fu~  ^_^


趁著沒人注意 溜上球道拍幾張 後面長長寬廣的球道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開球台 卻不是為了打高爾夫球...




有沒有黑道大哥拍婚紗的感覺?




珮怡的爸爸一直陪在旁邊照顧女兒 怕山區的天冷 讓女兒受凍了~ 
最後也邀爸爸拍下這長大版 親子寫真












這是最澎場的新娘-玉婷 謝謝你 一直幫我大力推薦! 




婚禮進場的方式 是從二樓走長樓梯下來 這是在樓上等待進場的一幕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到高爾夫球場參加晚宴 市區塞車 山區不熟 都遲到了很久
加上是週末假期 自然都會晚到個一小時以上 開桌了空位還很多








這是婚禮的時候 幫他們編排的紀錄本 是我最喜歡的一頁
左邊是屏東 下著大雨 右邊是台南 豔陽普照
一個下午 走過兩個城市 兩種迥異的氣候變化 




這一天 國棟真的是打定主意要放開心的大喝一場!






拍完一張之後 這小子就纏著我不走了 一直要我再拍一張 再拍一張




國棟只要一面對鏡頭 就是變的很拘謹 一定是喝的不夠多




























今天比較特別 本來我還準備了雙閃燈來拍送客
但是 很有經驗的服務小姐 硬是要新人到大門口送客 
所以 雙閃燈 就只有拍這兩張而已






本來 我們都一直以為趕不上的國棟姊姊 在送客的時候 奇蹟的出現了!
下午兩點從台北下來 晚上八點多才到會場 聽說 高速公路都大塞車 












拍攝 427張
美編 408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