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始終比GPS導航有用多了 
在鄉間小路 阡陌交錯的田野間很順利的找到靚妘家 我應該給自己一個歡呼

進門時 玄關矮櫃上的兩張搞笑照片 讓我笑了
只消一秒 就清楚明白新人的個性 也是一種直覺~



也許是平常很少這樣打扮 靚妘的妹妹們對於 穿上洋裝畫上彩妝都顯得非常開心
舉手投足 還是顯得豪邁幾分 




好鮮豔的房間!! 是為了保護眼睛所以漆成綠色嗎?!




浩浩蕩蕩的訂婚親友團 我沒記錯的話 喝茶的時候應該有16個人






很難想像 這房子裡同時擠滿了至少40個人以上 盛況空前啊!!










還好 大家都很守規矩 很整齊的站在一旁觀禮 不然我真的會熱到爆炸 ><




這場拍文定的這些儀式的時候 我讓新人保持面對大家的方向 
有需要的時候 跳出去搶拍幾張 又躲回來角落 
因為眾家姐妹們可能是身邊第一次有好友出嫁 每個人的相機都披哩啪啦拍個不停 
其實 對我來說 這是很有趣而特別的畫面 比一直去拍特寫 強調戴上戒指的畫面 更有意義
我想 自豐和靚妘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但是 也不能一直在旁煙看戲
適當的引導新人讓親友拍照之餘 婚攝該紀錄的畫面也不能忽略 






這。。。 我想長輩們應該都沒看到吧!




我發現藍衣服的阿桑 一直都有take到每個鏡頭ㄟ!!






午宴 在員林一家很有趣的餐廳
他的名字就叫做"宏銘的廚房" 本來 我也以為是很普通的海鮮餐廳 
沒想到 它的裝潢還不錯 重點是服務人員比大多數的海鮮餐廳都要來得有禮貌! 










靚妘貼心的 準備了很多禮物要給好朋友們






























這面佈置假牆 是靚妘念美工的妹妹製作的!
說真的 這面牆真的讓整個佈置從60分拉到100分 
中南部的婚禮佈置 要跳脫燈光+花盆+布料的元素之外 要發揮更多創意 也需要很大的努力 


















我想 成長影片 應該也是自豐自己剪輯的! 
所以播放的時候 自己都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成果






我一直拍到這個小妞 每次靚妘一出場 她總會給靚妘一個大大的擁抱
那是 好朋友才會做的事


















又來了 記者聯訪 ^__^


先抽出的 是剛剛寫上幸福小卡的幸運中獎名單




接著要玩的 是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賓果卡 
誰最快連成一線 就可以上台領獎了






這是把整個預備桌的賓果卡都拿來了吧!!!
但是 事實證明 數量多沒有比較厲害 眼花撩亂比較辛苦 一張也沒中 ><




恭喜!










這群好朋友 還真的很有創意 臨時想出這樣的整新人妙招
準備了三條緞帶 第一條先套在靚妘脖子上 請自豐用嘴巴把它解開




這小姐可能是太興奮了 完全不管相機對著哪裡 就是狂拍
不是拍到鼻孔 就是對著耳朵 希望她回家之後不會太難過







第一關通過 換上第二條緞帶 一樣要請自豐用嘴巴解開


阿 這樣是在拍什麼?!






這舌頭 一定有練過!!


第三關 就暗藏玄機了 
打了結 讓自豐無法解開 眾家姐妹齊聲祝福 : 祝你們永同心 白頭偕老 !!
真有心~




要出人命了!!



































最後 也謝謝自豐 還特地追出來遞給我一盒喜餅
我喜歡妳們對人的態度 就像習慣稱呼我:儒老師 那樣

不是我愛老師的稱號 
而是真正的感受到 被尊重的感覺 
雖然 我的工作是去幫妳們留下回憶 卻也謝謝你們 帶給我美好的記憶

更多照片 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