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接到這樣簡短的紀錄 單獨一個文定的儀式 只有兩個小時
然而 正因為時間很短 這對於情感的接觸是一件很大的考驗 辨識每一張臉孔確定彼此之間的關係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情感的表述 遠比制式的構圖紀錄 有意義多了~

這一天 我拍到很多開心的笑臉 就好像真心的祝福般 輕易敲動人心

這是一場很迷人的文定儀式 在蘇琦父親和眾親友的互動當中 
很多的關愛與祝福 在一舉一動中 漸漸釋放情緒




有時候 家族裡面有喜事 才會讓大家聚在一起 
好久不見的阿姨 姑媽之類的 打起招呼都覺得格外親善




































































這一天也算是大陣仗了~ 
手機 相機 圍成一個半圓型猛拍戴戒指 我稍稍一移動 就要消失在人群中了~


































騏榮是職業軍人 而且是海軍 
所以午宴的進場 特地換上軍服 帥氣一下!








還真的是雄糾糾 氣昂昂




這一管拉炮 還真的搞很久 一直無法順利擊發






然後 我被這躲在角落的第二發 嚇到了!
因為我環顧四方 根本沒發現還有這第二發!!

沒想到 砲聲剛响 一轉過去還來得及抓到這發射的瞬間! 








雖然時間很短 但是 蘇家人的情感 卻讓我印象深刻
也祝福你們 接下來的婚禮日 能夠順利圓滿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