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毅要迎娶的那個早上 我開車北上 一路上都在下雨 事實上這一天的雨 也持續到晚上~
一年 難得幾次遇到雨中婚禮 總是教人有點小期待 能拍出不一樣的畫面
很多時候 我們不能控制氣候 不能影響別人 
那就培養自己的好心情
做一件喜歡的事情吧!!







有一個愛搞笑的伴郎 很重要!! 
但是傘開花這件事 我確定他不是想耍寶! 是意外!!








這一幕真的好驚險!
紅燈剛起步 路旁的椰子攤竟然滾出一顆椰子! 一路往路中間滾~
還好前面那台機車機警閃過 不然那沒戴安全帽的小鬼 一定摔慘!
我連看觀景窗都來不及 相機一舉先按快門再說! 運氣真好~






第一關考題 就在社區的中庭開始!! 


而且光是買東西 不算考驗! 要戴上道具才算冒險開始!!! 








通常 便利商店是禁止拍攝的 我在花蓮被制止過一次!
還好後來遇到的店員都是好人 不然就是被大陣仗嚇到了!! 來不及反應~

因為我通常遇到的都是一票男生衝進去問店員 請問:衛生棉放哪裡?或是 有沒有賣保險套!!
買咖啡跟布丁 算是非常溫和的採購了~~


鈞毅只知道大舅子愛喝伯朗咖啡 不知道哪個口味 伴郎提議:那就每種口味都來一罐吧!!!












恭喜 獲得電梯搭乘卷一張~~


第二關來了!!






連越南話都出來了!! 最好是這麼厲害喔!這位伴郎!!














苦茶伺候~ 通常這時候的苦茶都扮演著解渴降火的角色 一點也不像懲罰~






當外頭如火如荼在猛吹氣球的時候 瑋齡的父親正在女兒房裡跟她聊天 似乎在宣洩心裡即將成形的思念


我似乎闖進父女倆安靜的閒聊 爸爸突然說:不然我也來拍照好了!
說完 拿出手機就要幫女兒拍張照

新秘在一旁提醒著 這裡有攝影師 爸爸你不用自己拍啦!
頓時 我很想請新秘閉嘴!! 察言觀色不是服務業的基本嗎?! 
我甚至想開口請早已完工的新秘 要不要先下樓去 不要拉著行李推車跟一大票人卡在屋子裡 看熱鬧!

那一刻 我完全不是為了想幫父女倆拍合照而進入那個房間
對父親來說 再好的相機畫質 都比不上自己手機裡的女兒照片 隨時可以拿出來想念!




戰場回到客廳 氣球持續在打氣中!!


連瑋齡的弟弟都棄暗投明 幫姊夫的忙了!!!





god! 我好愛拍氣球爆破的瞬間喔!!!
這一關的關鍵 不只是吹氣球 更重要的是要把汽球吹破!!!!




眼尖才發現 原來弟弟拿出秘密武器!! 用針偷偷幫伴郎們刺破氣球!!!  果然是臥底!! 幾杯咖啡就被收買了!!




大伯 是這一系列從文定到迎娶到晚宴過程中 我一直很喜歡拍的角色 他的拍照姿勢好多!!! 










































運氣真好~ 上下禮車那段 都是雨停的時候~












這卡片超用心!
對聯上還用心人的名字當開頭 又寫了滿滿的祝福~ 太大心了!




下午休息那段 我本來想去三峽老街逛逛 但是我真的很不愛熱鬧和人潮
所以躲到遠一點 熟悉的明德高中旁的7-11度時間 睡個午覺把前一天的熬夜 通通補回來~
傍晚再回到餐廳繼續上工~












這是餐廳的隔壁廳拍的
乍看之下 有一種新娘都準備好了 怎麼沒客人來的錯覺!! 












感覺是騎著追風125標到餐廳來~ 名牌都歪了~














美編 1006張
上傳  436張

同場婚禮 其他文章
鈞毅+瑋齡=晚宴。三峽 金帝王婚宴會館
鈞毅+瑋齡=迎娶。三峽
鈞毅 + 瑋齡=文定。蘆洲 富基時尚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