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們逼哭好多人!! 
Mark台上表演烏克莉莉的那段 雖然我一直聽不懂 但是透過觀景窗看你們 真的好迷人
Collen感謝父母的時候 那一句:我下輩子還要來當你們的女兒 更是催淚!!

你們 太讓父母們驕傲了!!

午宴開始的第一幕 是連我都感到意外的影片鋪梗
劇情很簡單 就從虛擬兩人睡過頭 在婚禮早上8點醒來開始 從小夫妻倆的對談當中 
間接介紹了婚禮過程中 準備的過程和花絮




以我看了幾百次婚禮影片的比較來說 這真的挺有梗的
當然 另外還有成長影片 成長影片永遠是第一名催淚!!








這熊貓眼 意思是.... 夜夜笙歌嗎?
















好大的陣仗! 
只是親友又拍照又錄影就算了! 親友很正常!!
但是連飯店經理都跟著拍照 而且每次來拍都是她!! 這次還一度擋住投射燈 讓新人臉上黑黑一片 讓我很火大!!


















如果新人朋友們有想在全國飯店辦婚禮的話 請務必告知櫃台:我們自己有請攝影師 請飯店人員不用幫忙拍照了!
右邊的阿姊 整個讓我好火大! 我還出手拉她 示意請她蹲下!! 她還看不懂 ><




阿伯的相機很經典! 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數位相機了!!! 天啊!












佈置主題是Dear~ 代表色是溫暖的黃 代表圖騰Deer 小鹿 ^_^


這算是大合照嗎? 通通入鏡了!










Collen你好有勇氣 把這樣的自己放上大螢幕! 會讓我想把你在化妝的時候 扒飯吃便當那張公開亮相!








好貼心的感謝影片 結尾還秀上大家的名字






那天 我一直都這樣被包圍著 ><
而且她們很堅持 通常我回頭拍的時候 大家會掩臉散逃開來 大喊:不要拍我啦! 這天 她們都好愛上鏡...... 




這一段Mark表演的烏克莉莉伴奏 不是我熟悉的歌曲 
相對的 想練起來 也需要一點功夫! Mark真的很用心!!














花椰菜這個梗 應該算是婚禮的標準流程了 越來越常見!
我上次還聽到主持人介紹說:抽花椰菜是日本某個地方的傳統.... ><  這明明就是我在allen婚禮上想到的梗!!!!!!












這一段 感謝雙方父母的介紹詞 非常感人
兩位新人在舞台上 我刻意留下Mark的影子和他的父母親一起 像是另一種跨世代的合影留念




只是 沒想到Mark也這麼愛哭!!!!










Collen的爸爸也忍不住偷偷拭淚! 而且他們動作都很迅速 怕被偷拍到!!


阿舅也哭了~


妹妹也哭了








這句話 一說出口 靜瑟的會場 頓時爆出如雷掌聲!!! 






這小妞 她還沒念小學我就見過她了! 現在都念高中了 ><


































小鬼! 他不是入鏡 是我故意把他拍進畫面了!
像路人一樣旁觀新人 是一種很有趣的對比~






這是一個非常詭異的畫面 哈! 沙發上的女孩被快門聲驚醒的時候 還保持著笑容 妳適合當藝人!! 加油!


送客區 Mark&Collen準備了很多道具讓大家合照使用












而且像這類以鮮花作為佈置主軸的婚禮 送客的時候通常都是會把鮮花分送給來參加的賓客




所以 你回家的時候 有可能遇到鄰居打招呼說:陳先生! 這麼有空去逛花市喔?!












Mark的朋友們 送客的時候還藏了一個小小的驚喜給他們~


兩人的色筆素描 還有畫了很多藍色小精靈!


背後還寫了滿滿的祝福~ 超有心!!!








老賴! 眼鏡拿反囉!!




相關網誌 Mark+Collen=婚禮。台中全國飯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