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Sam的妹妹一看到我就跟其他的女生大喊:攝影師來了!!   快點把鞋子穿起來!!!!

經過 文定 和迎娶  終於來到補請~ 

大家都用一種熟練的態度來準備   用一種即將解脫的心情來面對   用大吃大喝來徹底解脫!   哈 哈 哈
    
  



婚禮的小物   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流行著 
前陣子是棉花糖   後來接著就是糖葫蘆了!  





這麼快   就把文定的照片沖洗出來!!! 










我想   手上有哈囉奇蒂   比手錶準不準   重要多了!






小新娘耶!!  等你哪天真的要嫁的時候    你爸的笑容就不會那麼燦爛了!  ^__^ 




老同學...... 








雖然   我每次都會提醒新人不用怕!!  勇敢走出去!!  但是面對這種威脅  很難淡定... 


最驚險的   是這位阿伯!!!!
折騰了很久   還是無法發射!!!   兩個人臉都被嚇到變形了!!!  





終於   在新人走遠之前   阿伯還是“發射了~” !!!     果然  年紀  有差!! >< 








下舞台的這一幕  父親很貼心的幫女兒撥掉頭上的紙花
看似很簡單的動作   其實  這麼多年這麼多新人看下來   幾乎不曾看到像Jill的父親這樣   通常都是直接走去主桌...  





來了!  令人期待的柯南造型!!
前幾天就該用這樣的造型文定跟迎娶阿!!!  









戴上眼鏡   連背起糖葫蘆的架式都不一樣了!!! 








那天   我第一次那麼想吃糖葫蘆!!!! 










Jill 又是忍不住要嘲笑老公的造型.... 






我說  同學們...   這是泡水了  還是海綿體肥大?  你們怎麼會腫成這樣!!!


















你小姑也很正! ^__^ 


















完結篇~~

歡迎點選連結觀賞三場  完整的婚禮馬拉松!!!


Sam +Jill = 文定。台中展華會館

Sam +Jill = 迎娶。台中→南投
Sam +Jill = 補請。南投 南島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