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場婚禮的背後 你看到婚攝總是放上漂亮的照片
然而 有多少次 是真心的說著 感動 感動 再感動!?
或者 有多少次 是真心的想傳達並保留情感 還是只是想用新娘穿著漂亮婚紗的照片 來吸引目光!?

在華麗的背後 有很多故事縱使它只屬於新人 但如果攝影師不善於挖掘捕捉 那你就不能稱為婚禮紀實攝影 單純只是個拍照的傢伙~

玉涵跟哥哥兩個人 算是相依為命了 哥哥很年輕繼承父親的衣缽 當起瓦斯行的老闆
這天 我看著玉涵的叔叔伯伯們忙進忙出 幫忙打點 還有堂弟妹們熱情的合影寒暄 還有陸續來湊熱鬧的同學們
這才明白 這女孩有多麼受朋友歡迎








是不是 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活動都要這樣寫在行事曆才不會錯過?!


這是當天 最驚險的一刻 但是瓦斯行的師傅老神在在!
他說 地上的是空桶 車上的是填滿瓦斯的 這樣的火花 根本不會引起爆炸
但是 還是教所有人 退避三舍!!!








文定的節奏和程序非常混亂 因為男方抵達有點遲到 加上媒人沒有經驗 所以嬸嬸跳出來加意見 
一切就在忙亂中 結束 ><








































我太不懂年輕人了!!


這小胖 好眼熟喔!!! 我上次來拍這裡 好像也遇到一個一模一樣的小胖子! 表情也是很多!!!






從一見到傳奕開始就覺得他好緊張 一直勸他放鬆 放鬆 很簡單 很簡單 
終於 會對鏡頭做表情了  ^____^








其實 是在那幾秒之間 我突然決定放棄拍攝新人正面進場的模樣 
因為我轉頭一看 這些朋友和親戚們的表情太經典了!! 值得讓兩位新人一輩子珍藏 
因為大家的祝福 都寫在臉上了!!! 每個人都笑得好燦爛啊!!!














這一階段 是在抽有寫祝福小卡的朋友上台領獎




就說吧! 這位朋友 真的一上台就要崩潰了 趕緊擁抱一下








這堂妹(還是堂姊?) 從文定到迎娶 兩天都陪著玉涵 看得出感情非常好 這天 她一上台 兩個人都要淚崩了!








小天使要登場囉!!!






這一段的梗 蠻特別的 經常只有在桃園地區會遇到 應該是同一個婚顧公司的梗 但是每次都會有一點點小變化
這天 二次進場是玉涵單獨進場 然後 玉涵並不知道她老公已經扮成小天使了~

玉涵進場的時候 地毯旁的朋友們 陸續送上祝福的花朵 然後給她一個擁抱!!
真的 這個比進場瘋狂爭搶糖果或棉花糖 有意義多了!!! 因為上來搶的 大多是阿桑或小朋友 ><




















來了! 真的 你讓我好意外的活潑啊!!!!!
一直很悶很"閉素"的傳奕 突然大喊:玉涵 我來了!!!  然後一路衝上舞台!!!




真的 還好叔叔有練過!!!!  你跑那麼快 是要叫誰難過!!! 
所幸 相機性能優異 趕緊調整相機數值 連續追拍一路上舞台!!!










很開心吧! 哥哥你也快點找個伴!! 在台上喇舌給大家看吧!!!




接下來 玉涵滿手的玫瑰花朵要陸續送出去!
但是送出去是有代價的!!  只送給現場一同來參加的夫妻或情侶 而且 花送到誰手上 你就要親一下你的伴侶!!! 真有趣 ^__^
當然 第一個就是送給傳奕的爸爸 

好難想像 純樸的台南鄉親 大膽的在公開場合示愛 給阿伯一個讚!!! ^_^




阿姨好主動 一把把老公抓過來嘴對嘴!!! 




這一對就太高調了!! 還給我enjoy起來!!!!




這位... 大學同學的男友? 你太低調了喔!! 看到新人走過來趕緊把臉遮起來!!




我最喜歡看長輩親嘴了!!


然後這位長輩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只要跟新娘擁抱就可以了!! 
一聽到要跟老公親嘴! 笑得臉都紅了!!! 










小鬼 你太有梗了!






這天 另外要感謝之前拍過的新人朋友Amanda&Emmanuel  竟然專程幫我送咖啡來提神解饞~ 
太有心了!!! 拍攝結束的時候 桃園開始降下大雷雨 還好有那杯咖啡 伴我一路回台中 ^__^ 再次謝謝你們~


美編拍攝 750張
精選上傳 361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