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方成根本不適合用太唯美的引導方式 拍照!!!
牛同學跟白雪公主 果然是很絕配的組合 ^_^
這天的彭園會館裡 兩三組新人同時登場 擠在同一個角落的休息室裡邊 
看著其他婚攝用離機閃 用跳燈 用不同的引導 不停不停地拍著新娘美美的婚紗
讓我想起 為什麼我會踏入婚攝這個領域的心情....

我想做的 是用旁人的心態去記錄這天 而不是一個婚紗攝影師的角度 去看新人而已
婚紗的事 就留給拍婚紗的時候去做 婚攝的工作 是全場的紀錄 不只是拍新娘穿著美美的婚紗啊!
或許 也有新娘會想著 我拍婚紗照的時候 沒有穿到這件婚紗 我很喜歡這件 想要多拍一些~
當然 如果新人這樣要求 我會照辦 但是 大部分的時候 我看到的還是攝影師們很開心地抓著新人到處留影拍婚紗
我只是覺得 他們的婚紗很美了! 我應該去拍一些他們沒空看到的現場才對!! 
















事實上 芳芳一到我就看到了 也拍了這張 只是 我很怕我認錯人 不敢先叫住她
芳芳是新郎方成的前同事 也是我之前拍過新娘珊珊的妹妹  阿福 + 珊珊 = 文定。桃園住都   
也因為那是前年的婚禮了 婚禮之後方成就預約我的婚禮紀錄 
所以 今天這場婚禮是前年11月就預約 隔年12月才拍攝! 整整一年前的預約單  ^___^


這時候 在門口迎賓的方成 一直都在做著嚇唬小孩的事情
其實 也沒有嚇 他只是站著就嚇到一堆小孩了!!  哈哈哈


還有熱情的阿姨!!  超搞笑 一直慫恿她的美少女女兒們 "妳們不跟新郎抱一下嗎??"
你們不抱 我要上囉!!!  然後 阿姨就整個人撲上去了!!!  ^____^ (這完全是現況喔! 不是設計對白!)


終於 婆婆出現了!! 一早都在梳妝打扮 姍姍來遲~


我幫玲菁的弟弟拍了特寫 因為他實在太像吳奇隆了!   四爺!!!!!!


事實上 剛拍完這場婚禮之後 沒多久
網路上的婚攝之間就開始出現抱怨彭園會館的服務跟燈光還有停車場的抵扣時數問題
坦白說 停車場的問題 在我拍攝的前一晚就上網看過餐廳的服務說明了 不能全額抵扣停車費是公告事實 沒什麼好抱怨
至於現場的燈光 跟主持人的服務態度 我是覺得很棒! 
可能是剛好那位婚攝遇到其他的主持人 讓他有點不爽~ 但是群起公幹的其他攝影師 我就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回事了!!?
竟然還發起 拒接彭園會館的婚禮??! 那不然 通通轉給我好了! 我很喜歡拍 ^_^ 


挑高的室內空間 燈光從天花板直射下來多少有點擴散的作用  光線很剛好!!
不過 這花童進場 依舊是非常混亂
因為小小孩太小 根本無法單獨進場 所以陪同的媽媽就非得填滿畫面了
























事後 我才發現玲菁臉上的淚痕 因為她竟堅強的毫無拭淚的動作
















我注意到了 當主持人邀請雙方主婚人上台的時候 玲菁跟父親之間的小互動 
果然!! 生女兒比較好啊!!!!! 好溫暖的眼神












我記得 那小女孩是 小毛巾吧?! 也是看到新郎就狂哭的!!






話說 新郎就是一個搞笑路線 ><
一出場 就被花瓣掉到眼睛跟眼鏡之間的空隙裡 




而且 大家都沒有錯過惡整新郎的好機會




















今天抽捧花的是三男三女 




而且 抽到捧花的剛好是伴郎的女朋友 ^_^
當場求婚 而且 伴郎很聰明地說:當然!! 我的求婚不會只有這樣 但是 我今天還是要先跟你求婚一次! 請嫁給我吧!!


又到了抽獎的時刻!!! 這收集了一桌的鋪克牌 一條龍啊!!


不過遊戲規則是由新人抽出號碼跟花色 手上有同樣花色號碼鋪克牌的來賓 可以上台領獎


















這一杯 也太......豐富了!
















不正經的合照 我覺得方成比較容易詮釋角色!!
























婚禮完成 接著也期待你們繼續往下一個人生目標前進囉 ^_^

歡迎回去觀賞早上的精彩迎娶闖關   【婚攝】方成+玲菁=迎娶。桃園 古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