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文定儀式前 媽媽幫Min一一戴上親友送的金飾
這天 母女之間任何的一舉一動 都是祝福 都是不捨
看著媽媽慢慢的 一件一件幫女兒戴上 彷彿速度越慢 女兒就會留在身邊越久......

 





這天 我一直覺得Min全家都是明星臉!!
這是Min的爸爸 就是蔡小虎的fu啊!! (不准問我誰是蔡小虎!!)  


然後 幾位兄弟姊妹輩的 不約而同地穿著深紅色參加喜宴 說要組個偶像團體!!






Min的哥哥和姊姊 姊姊有一種楊謹華的感覺!!  


幫他們拍照的是英國回來的姊夫


Ta和親友們 從台南包遊覽車上來 
園外園的羊腸小徑 遊覽車要開進來還真的不容易! 尤其一旁停滿了小車的狀況下 考驗司機的技巧




兩家都是大陣仗啊!!








重點是金牌喔!!!!!





黃昏的戶外文定 沒有特多陽光罩頂的干擾 挺好拍的
只是觀禮賓客坐在露天的位置 喝茶的親友卻安排在帳篷底下 感覺帳棚擋住了大家的視線了!!






收茶杯的時候 婆婆已經等不及 就先幫媳婦戴上見面禮的項鍊了!! 




每次到了戴戒指的時候 
旁邊的人就會開始鼓譟 對著新郎喊:給她戴進去啦!! 但也會有人喊:新娘!快點自己戴進去!!


關於要不要套到底 我覺得 就是裝傻跟微笑帶過最好!!  (但是手上還是要偷偷動作  哈哈哈哈!!!)




兩位阿姨 應該是姊妹吧?! 長得好像
而且阿姨手上的萊卡數位相機 有嚇到我!! 超高級!




















園外園的婚禮 照樣都會安排簡單的雞尾酒跟點心
在等待晚宴之前的這一小段時光 讓大家敘敘舊 吃個點心 墊一下肚子




有沒有像馬景濤!!!












媽媽也換了一套晚宴服 這樣好有貴婦氣質喔!! 


























其實 這天在Min上樓換第二套禮服的時候 樓下發生了小插曲
差點就變成社會事件了!!
餐廳的大門口 來了一輛計程車 一對男女一下車就大吵大鬧 女的用尖叫試圖阻止男生進餐廳
在門口 來來回回拉扯了幾回 最後男生怒氣沖沖的扔下手拿包 衝出去對著女生咆哮!! (有沒有動手沒看到 但是女生一直尖叫 我也看到她跌倒!)
最後 男生自己一個人走進餐廳 來到我們的這個廳 一路走到主桌旁才發現 自己走錯餐廳了 ><
很不好意思地衝出門外 而在那之前 我跟錄影的vincent說 我一定要拍一張他的正臉! 
因為萬一這對男女在門口演變成社會事件 我是人證 也要有物證才行!(一個雞婆)
我調好焦距 把相機放在腰間 盲拍的方式拍下男生的樣子 但是 拍得太清楚 實在不適合公開!

後來 男生打了電話改衝去二樓 參加他朋友在二樓的婚禮 
約莫幾分鐘 那個被他修理的女生 踩著高跟鞋一跛一跛的走過來問我:剛剛那個男生去哪了?! 我指了指二樓 示意她上去!

幾分鐘後 保全也走過來對我說:你放心 萬一他們打起來 我們會處理 會有準備!!
我心想 那剛剛你們在哪裡? 是正在準備報警嗎???   

而那對情侶 我最後看到的時候 是她們很親密地站在樓梯口欄杆邊 陪同二樓的新人一起送客 而且那女孩的裙子短到都要曝光了!!  ><
我忘了後來有沒有跟新人講到這一段 但是我是抱著目擊證人的心態 繼續工作 有驚無險~ 無驚 無驚








難怪Min要挑紅旗袍!! 她真的太適合這個裝扮了!!


















抽獎活動結束後 還有點時間
Ta&Min一起 然後爸爸 媽媽 分成三路到各桌間 跟親友們再次敬酒聊天 寒暄一下
為了這一小段 我就三個位置跑來跑去 
目的是為了盡量把剛剛敬酒時候沒有拍到的親友賓客 再一次去搶拍到 盡量每個人都能入鏡














這樣一路回台南 都深夜了...  辛苦了~


哪天 我不當婚攝的時候 很希望有機會能當戰地記者!!!
或是深入叢林拍鱷魚 拍孟加拉虎!!! 吼~~~~!
可能那些都比當婚攝安全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