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蓮的朋友 絕不會錯過這裡 "阿之寶手創館"


台中 到處都是這一類的手創館 雜物手作
但是對花蓮人還有來自各地的旅人來說 這樣的店鋪是尋寶的好地方

店裡的東西 大多是老闆從各地找來的手創達人的作品
尤其以手做襪子娃娃 居多



這畫面 很有秋冬的味道   連娃娃都換季擺飾了~


我很喜歡 畫了女孩的袋子 感覺女孩子背在身上也會跟著有朝氣


這個白色吊扇   黃太太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   應該很適合我家....


店員  很熱心的為我們介紹這個   機關竹盒  要打開盒子過程很複雜
先向右傾斜45度  約3秒   然後把卡榫向下壓  然後放開    卡榫就會彈開來

我的感想是 買這個要放什麼 ? 萬一打不開怎麼辦?


黃太太  又蠢蠢欲動ㄌ...   要我挑哪一個筷套比較好看
一副筷子連筷套=200元   是沒有特別貴啦!!   但是   黃太太自己就會做筷套啦?!  所以....



我們買了這一組  840元 10雙筷子  自己做筷套^_^




我們在裡面的時候 走進來一群外地人  根據我的口音判斷法  應該是台南人....
一個女生 很大聲的說    你看~他們"仿"海角七號ㄟ~~

用仿這個字眼   讓我瞬間覺得  這個女生俗氣到極點 


玻璃櫃裡面   有兩個女生的金工作品  感覺也很特別


這個簡單的桌上擺飾   也很特別 一張紙摺起來就很有趣


這是火柴棒   我在其他地方有看過
但是 看到這個就想起   袁唯仁的冷笑話

有一天火柴棒頭很癢 抓著抓著 就起火了...
然後 他去醫院包紮   出來之後 就變成棉花棒ㄌ...



這個鑰匙包  和黃太太做給我的一樣   要價150元  看來我家也可以開店鋪ㄌ~




筷套  一字排開   第一個很眼熟   我家也有那一塊布喔~



我一直想買一張明信片 後來 還是沒買
不曉得為什麼 一向喜歡買明信片寄給自己的我 這一回   卻步ㄌ
但是    這卡片真的很美~




黃太太一直鎖定裁縫的小物   她說要幫我做一個這種名片夾



一進門的時候 還有看到 我當初在台北三峽買的  阿原手工肥皂    真的很好洗喔~


這張椅子 拉開來聽說可以坐上16個人


阿杯~  以你的噸位  可能沒辦法坐到16個人喔~~  你看椅子都壓扁了~



櫥窗內的襪子娃娃   也很有趣  正在盪鞦韆


加菲貓的好朋友






阿之寶手創館
03-835-6913
花蓮市中華路56號
週二到週日 上午11點到晚上9點 (周一只營業到下午5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