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 婚禮紀錄

這是一場很特別的婚禮
感謝身旁的好友們 總是幫我引薦一些特別的人事物去看見 去參與 去感受 也去紀錄
這天婚禮的主角 是一對結縭十年的夫妻有著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
補辦這場婚禮的緣由 來自於同一個學校裡 幾個感情特別好的學生家長之間的起鬨
梅姊說:當年結婚很草率 沒有紅毯 沒有特別的熱鬧
於是 在眾人的鼓譟之下 濱哥點頭要辦這場婚禮

我相信 朋友絕對是促成好事持續發酵的重要關鍵
因為整個婚禮 從選的民速場地 現場佈置 天冷又安排了暖爐 還有闖關活動 節目表演 一整箱的拉炮彩帶 還安排了主持人!
每一個細節的付出 都是一份感動的支持!
我看見濱哥的淚水 在舞台上 
那是一個走過創業路上風風雨雨的鐵錚錚漢子 擁著一路相伴的妻子時流下的感動淚水~~~

婚攝 婚禮紀錄

這是濱哥 老實說 剛到現場我很難辨誰是"新郎"  誰是"新娘" 
因為大家年齡都相仿 而且個個都打扮得很體面 每個人都像新郎!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這一箱 可是重軍火!! 滿滿一箱的拉炮 彩帶 
看到我都倒吸一口氣~~
但是 我默默地想著 如果民宿主人看到這箱肯定要吐血了!!!!!
為什麼? 等你看到最後就知道了....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同一個學校的孩子 不同的年級還能玩在一起 而且感情超好!

婚攝 婚禮紀錄

坦白說 一開始我有誤會這是"新娘" 
後來才知道今天有舉辦盛裝出席的特別獎競賽! 所以每個人都很用心打扮!~
and 請原諒我一直使用新郎新娘這樣的形容詞~ 因為我們平常都這樣稱呼啊! 
一時之間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今天的主角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10年前的錄影畫面 小女生們還看得很認真 一邊討論著"劇情"! 

婚攝 婚禮紀錄

天色一下就暗了下來 先來個彩排~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芷彤 sorry 儒叔叔出賣妳了!!

婚攝 婚禮紀錄

這戶外的場地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拍!!!
後面有一大片霓虹燈在高塔上閃閃閃 前面有疲弱無力的黃色照明燈撐著場面 
整場宴會 光是在開閃燈 不開閃燈之間的變化 就夠忙的了~~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這太神奇了 連進場樂手都自備!!
而且兩個男生很專業 一直打打鬧鬧 突然一聲令下 立刻回到拉琴的動作 十分專業~~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恐龍~ 我這樣有算補拍到你們的婚禮照嗎??

婚攝 婚禮紀錄

恐怖的彩帶時間 持續了將近10分鐘 我不曉得民宿老闆有沒有躲在角落偷哭
但是我剛想到那些落在草地上的塑膠彩帶 紙花碎片 我都歪腰了~~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這才是經典!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照慣例 捧花需要傳承~
但是問題來了!! 要傳給誰!!
現場每個都是"家長" 都當媽了!! 能傳給誰?!!
於是 決定把捧花傳給下一個要面對十周年結婚紀念日的夫妻檔!!
這裡最令我驚訝的是 怎麼這些家長們都知道哪一對的結婚紀念日快到了?!! 感情好到這個地步!也太誇張了吧!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接下來~ 是麗如安排的闖關時間
麗如可是我網誌的忠實收視戶 當然 安排活動之前還是有在fb問了我一下要準備那些關卡?
考量到現場有小孩 所以盡量以好玩為主!
而說到小孩 這是拍過最多小孩的婚禮 而且大家都霸佔著表演台看熱鬧~~ 感覺比大人們玩得還開心!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雖然說 猜錯唇印要讓唇印的主人親一下有點委屈
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新郎被親了之後 還回禮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後來才發現 濱哥的小女兒看著爸爸被男人親 表情好驚慌!

婚攝 婚禮紀錄

一直猜錯 只好用伏地挺身當懲罰結尾~

婚攝 婚禮紀錄

下一關 又要來玩人體瑜珈了!!!
這我不得不佩服 竟然真的能找到8人瑜珈的畫面!!!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下一個 簡直要喊:萬佛朝宗了!!!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來了~
兒童才藝時間~ 小提琴 直笛 接連上陣!
婚攝 婚禮紀錄

我很喜歡這位爸爸在他女兒上台前說的那一段話
大意就是 今天是他女兒第一次上台表演 希望她沒有壓力 拉錯也沒有關係 
只希望大家聽完之後給他一個鼓勵的掌聲~~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這天 梅姐的父親就像過去300場婚禮裡 每一個嫁女兒的父親一樣!
看著女兒幸福 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記錄下來
看著螢幕拍攝的當下 其實感動也默默地記在爸爸的心裡了

婚攝 婚禮紀錄

 

這一刻 台下的孩子都在嬉鬧 大人都在聽歌聊天
濱哥突然的紅了眼眶 彷彿十年來創業的艱辛 在那片刻裡全然釋放壓力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然後我在感動 小鬼在給我射彩帶!
然後職業病就發作! 
然後就想去拍那彩帶在空中飛的瞬間!  ><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重頭戲來了
~ 竟然出絕招!!
為了最佳造型獎 女生盛裝打扮就算了! 男生也給我出狠招!!

蟹老闆 跟 偽巧虎 突然出現了!!!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所有人都上台之後 要公布最佳造型獎的獎品了!!
我不曉得這最後是否真的能兌現?!
但是這真的是我遇過最有價值的婚禮活動獎品   澳門來回機票一張!!! 這機票該不會是阿耿畫的吧??

婚攝 婚禮紀錄

小朋友很守秩序 一個一個上台投票
但是很有趣 通常媽媽都會叫自己的小孩要投給自己!! (這時候應該是要比看看誰生的比較多才對!)
沒想到 竟然有小孩被同學唆使 跑票!! 投給別人的媽媽 哈!! 

婚攝 婚禮紀錄

然後蟹老闆還公然賄選 撒糖果!!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開票的時候 是蟹老闆跟另一位媽媽同票數 要來PK
在裡面放兩張小卡 其中一張畫烏龜
抽到烏龜就是"摃龜"了~~ ><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搞笑的是 蟹老闆的手不方便抽 請孕婦老婆上台試手氣!
一抽出來 興高采烈的歡呼 大家都以為中獎了!!
仔細一看 是抽到烏龜了 ><

蟹老闆先是跟著高興了半秒 下一秒差點摔倒 ....

婚攝 婚禮紀錄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這是大家都說好要生女兒嗎? 
今天有表演樂器的通通有紅包領!!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結果紅包一發完 小女兒過來抗議 "為什麼其他小朋友沒有"?!
於是 濱哥大手筆 今天所有的小朋友 通通有獎!!!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今天節目安排得很巧妙 巧妙到漏掉一個闖關題目 麗如在這時候想起來 氣球都沒有用到!!
於是 第二階段的整新郎大闖關又繼續上演~~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在孩子面前 無論如何都不能漏氣啊!!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台下喝酒慶功的時候 濱哥賢伉儷又上台高歌一曲
我躲在木屋後的窗邊 看見這一幕趕緊換上鏡頭捕捉!
愛情 或許可以沖昏頭
但是十年的婚姻 這一幕 我看見的是真愛 
不是小夥子結婚的熱情如火 反倒是持續加溫的老炭暖火 透徹心扉~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最後 岳父大人上台講了幾句恭喜的話
我想 很難得可以看見十年後的婚禮 老丈人又補了一句:我沒有後悔把女兒嫁給你!! 
這聽起來 真的是好感動!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最後的生日蛋糕 上面的蠟燭是1314 一生一世!
祝大家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___^
果然還是女兒貼心 ~~~~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婚攝 婚禮紀錄

 

更多照片請上精選相簿觀賞  https://www.flickr.com/photos/rumax999/sets/72157642240307073/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