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職業 其實說的上多變又有挑戰性
符合我在職場上的善變個性

年輕的時候 挑戰是動力 年邁的時候 挑戰是壓力


接近六月 鳳凰花都開到枝頭紅艷了
我的身分 從一天到晚校稿的角色 轉變成一天到晚流汗的搬運工
雖然送貨的是貨車司機 但是畢冊很重而且通常還有其他配件要搬
所以我們都會幫司機一起搬
而且 為了節省貨車出車的趟數
行政安排的交貨時間通常會在同一天 排了3-4所學校
例如昨天 我就交了3所學校的畢冊

交貨這件事很特別 每個學校 礙於地形還有存放畢冊的位置不同 難度不一
就像昨天在新竹交的兩學校 都有那種坡度接近30度的斜坡
貨車司機不敢貿然開上去 怕車子受不了
因為一台3.5噸的貨車上 加一加起碼載了3噸重的畢冊
拿過畢冊的都知道 一本大概也要2公斤重
好運的 可以用"兩齒的" 就是長的像滑板車的那種 工廠必備 拖板車
那個可以用棧板 一整落拖進教室放 就完成交貨
壞運的 可能要一包一包徒手搬 就像今天交的3所學校 會搬到死

以一個學校大概60包來算 一包大概12公斤 一天三個學校 就夠累了
如果學校老師不叫同學來幫忙搬 我的心情 就只有一個慘字 可以形容
還好 今年我還沒遇到說要搬去二樓以上的學校

除了搬貨是一大挑戰之外
驗收以及其他現場突發的狀況 都是挑戰

希望我的好運 可以一直維持 順順的過 那就天公有保佑了...

下星期一 從早上八點開始 我要從彰化一路交貨交到台北去 共五家學校
隔天一早 還要交北一女的貨 還有其他台北學校.....
Orz.... 萬能的天神 請賜給我 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