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的玫瑰 就像枯萎的夏天
失去艷麗 埋葬嬌貴....

下了好幾天的雨
星期一的一天交五家 從彰化到台北的瘋狂之旅
萬能的天神 沒有給我好天氣 卻給我好運氣
在匆忙中 每個學校都順利交貨
一整天下來 整個人都累垮ㄌ

隔天 交北一女的時候
覺得好開心 因為這些相處一整年的小朋友 就要畢業了
除了二年級的校刊社同學 還有來當忙的二年級畢聯會
其他人 都是要離開學校的小綠綠

姍姍來遲的阿Mo 還有老神在在的小金 都是我的好朋友
說不出來 就是很開心
好像自己的妹妹 要畢業了一樣
明年 又會認識新同學
又有人要畢業
每年 我都在為畢業季忙碌

有誰的弟弟妹妹高中要畢業了 先來問我 不花錢就可以買到畢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