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忘記 俊揚在描述
看到我幫廷偉拍的照片時的感動

他在我面前比手畫腳
臉部表情十足的稱讚
讓我不自覺驕傲起來

我想要的 就是這一分感動

比收到更多酬勞都要來的開心

先是廷偉 然後俊揚看到廷偉的訂婚記錄照片
也希望我幫他們做婚禮記錄

本來只有答應兩對新人
幫他們沖洗大概100張的照片
但是 昨天去買了相本
希望給他們更完整的東西
而且 最近開始使用影片剪輯軟體
我把婚禮記錄的照片製作成光碟播放
反覆看了兩三遍
連自己都很滿意

天阿!! 真是太開心了!!

可以見證別人的愛情與喜悅
又可以賺錢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