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明會連輸7場 之後
在倒車撞爛後視鏡 之後
在電影院和老婆吵架 之後
在拍攝下一場婚攝 之前
在參透人生更多大徹大悟 之前

海角七號 給我 給電影院裡的每一個人 一份力量


一份迎向逆境的力量
至少 對我而言 心裡面真的感覺到 有什麼東西存在著

國境之南 是恆春 是墾丁
每一個電影故事 遇到困境 遇到挫折 就往這裡跑
我在墾丁天氣晴 海角七號 都是
海邊的風 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海潮之音 有一種舒緩精神的作用
讓你在面對逆境的時候 勇敢迎向前去 衝破難關


上一次進戲院支持國片 是"藍色大門"的年代了
桂綸鎂從那一刻 成為我心中的高中女生代表
而那些在台北享受藝文的生活 是值得珍惜的回憶

戲院裡滿滿的人 是空前的盛況
也許是大多數人都是憑藉著口耳相傳的口碑 走進戲院
有耳聞 這片子很有笑點
所以 總覺得大家都很彭場
一句台語 一句靠杯 一句"幹 我是國寶ㄟ!!" 都讓電影院裡的所有人噗嗤而笑
好像只有罵粗口 講台語 才能激起觀眾的共鳴

不過說真的 茂柏 真的很有點...^_^

p.s.不放海角七號劇照ㄌ 這是vanessa婚禮的時候 大家認真欣賞特地剪輯的影片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