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愛你的 你要相信神是愛你的"


我還記得 劉大哥瞪大眼跟我說這兩句話的表情
有一種堅定篤定的信念.....





晚上 把做好的dvd撥放光碟送去給劉大哥
陪著他們 我又從頭到尾看了一遍 整整50分鐘
我不記得鳳明姐是從哪一幕開始流眼淚了
但是我很清楚記得 奇異恩典的曲子出現的時候
瀏覽到這一張照片 妳們兩個同時回頭看我的驚訝表情


喜樂頌讚 在父座前 深望那日再現
曲子播到這一句的時候 正好show出這一張照片
你們相信是上帝的安排 我覺得只是一個很美麗的巧合

於是 我們開始討論上帝和佛祖的不同
開始分享 關於"神"的奧義

感謝你們 我對耶和華有了新的了解
進化論和上帝七日創造世界 有了衝突點
但是 半人半猴的理論 引起我的興趣
如果真有進化論 為什麼現在還有猴子 也有人類
卻沒有半人半猴的生物? 而其他的猴子為什麼不進化為人類?

聽劉大哥敘述當初為什麼會決定由我來拍攝安息禮拜
我一直覺得 她們把我的出現引喻為上帝指派的天使
是一種基督徒的讚美方式

今天才知道 有那麼多的瑣碎 總合成一股念頭
一瞬間的念頭 我才這樣出現在他們面前
是上帝 引導他們 也引領我 見面

我明白 神和偶像 的距離與差別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也不是佛教徒
但是 我試著理解兩種宗教的理念與教義

也許 往後拍攝教堂的案子會增加許多
會更靠近上帝 更了解上帝
但是 我很開心你們說的
"我不是基督徒 卻拍出那種感覺"



就好像神奇寶貝等帶著被招喚出來
小智喊著"就決定是你了!! 皮卡丘!!"


我就會開心的出現 完成你們期待的畫面 ^______^

安息禮拜過了半個月 陸續有人留言觀賞的心得
無論婚禮或是安息禮拜 你們看著我拍的東西流眼淚
對於拍攝者來說 是最大的鼓勵

之前 劉大哥請我做了這個影片
就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配樂是 "深深愛你"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接了這個案子之後 我找聖經 查詩篇 搜尋聖歌
感覺還蠻有意思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