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好多事情要做 生活一整個充實
很忙 很累 很緊湊
整理相片的速度變快
除了偶爾練習小白球 現在甚至可以固定周五打籃球

我很忙 不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善用時間 安排時間 才是做事的方法

3/4
我看到車禍的機率 應該是比別人高過2倍以上
有時候一天看到3-4起 也不足為奇


有時候甚至會自己那那邊推測 肇事原因






3/9 入境隨俗的阿度仔~ 台客風 --桃園


3/11 被小白球覆蓋的草地 撿球機開過才露出草皮


新收集 怎麼唸都ok
取這種名字好聰明 唬爛人的時候就說.. "我騙你的話 我的名字倒過來寫!!!"


第一次參加 yoyo台的活動...


邵晨太可愛了
問她鼻子在哪裡 他會摸你的鼻子
問他耳朵在哪裡 她會兩隻手摸你兩個耳朵


"耳朵在哪裡?" 麥當勞叔叔 沒有耳朵


新竹附近 高速公路上 常常出現老鷹




警察新招?

在竹北高中外面的大馬路上 麥當勞旁

每天經過 終於發現 這是假的
只是裝了攝影機 沒有電源 沒有錄影


忠孝路的蛋包飯 ! 讚!!


配上味增湯 ! 讚!!


motel隔壁是婦產科 有配合消費折扣嗎?


黃太太最近幫我弄的早餐 很好吃

但是 哈囉奇蒂 不是我的菜

我一直覺得麥當勞叔叔惠跟她搭訕
"小姐~一個人嗎?!"


既上次的"有鬼"之後 新發現"哈比人"


開了20年的七巧園藝 關門了 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