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大胖的F60之後 一直沒有好好玩玩這台老機絲~

總是在JP的網誌 瀏覽許多底片攝影的魅力
雖然D300也不差 但是拿起底片機我才明白 全片幅真正的魅力...

一捲底片 拍了兩三個月 
裡面包括在家亂拍   三育基督書院   春安社區  
還有這星期天去三義探油桐花    索性只帶了F60 不足的就留在記憶裡吧!!


去三義漫步雲端的路上拍的   本來以為自己的鏡頭都可以用
換上才知道    一些數位相機專用鏡頭裝在全片幅的底片機上 都有著可笑的圈圈
於是    這一天底片機就沒有再拍過了...


後來去春安社區    裝上原本的鏡頭28-125mm   開始亂拍


不過過期底片的效果    很難捉摸   
過期多久....    沒記錯的話是2005就過期了






黃太太這一張表情耍狠喔~     
不過全片幅的成像    在邊邊角角也很令人滿意




好像我的底片拍起來 都有種LOMO的低畫質感覺




這是三育基督書院  




這是我每天熬夜的地方


最後是一連串 這一趟去三義的照片














這裡是   攝影的窩   一個攝影前輩經營的地方
提供許多佈置可以讓你專心拍照取景
不開放一般遊客觀光    僅開放婚紗攝影  

 當然如果你是來住民宿的也OK    都是小木屋




如果不理會照片中的胖子的話   
可以發現   有很多地方都是婚紗外景取景的好角度


我喜歡這個平台   正前方的油桐花 開的很漂亮     即使只有一棵


介紹一下  這是JEAN  還有大胖   我家的常客   
兩個人各自經營一家早餐店   對生活和情感的態度    都順其自然




看到這一張 有沒有熟悉的感覺    
就是我在西湖拍到的那架鋼琴     請參閱    三義西湖。婚紗勘景
我也是在那個時候 認識這裡的老闆








下面這兩張 是APO  150mm定焦鏡   光圈2.3   老闆拿出來借我的超級老鏡
全手動鏡    裝在d80   或是f60上面    都只能調整快門速度    光圈會出現 - - -F 的訊號 
必須使用鏡頭上的光圈環設定光圈     雖然拍起來   有點黑    感覺還挺好的

















這一次誤打誤撞     在塞滿賞油桐花人潮的三義    
我們竟然通行無阻    連勝興車站也不需要排隊停車










其實 往勝興車站不一定要從這裡來    這次找到小路 我好開心




這個ALLEN拍婚紗的地方 已經不能再拍婚紗了    
因為地屬於 西湖渡假村 所以整區都圍起來 經營觀光了

















其它照片 在CANON 110is裡面    會再補一篇    數位版--三義行

使用:NIKON F60 +28-125mm  2.8/f    
底片:kodea  200  過期4年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