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累!!我一直都在喊累!!
但是今天真的有種壓力大到一個不行的體認。

燕子來台中快一個月了
除了上台北之外每天都先去找她 再回家
以往 下班就趕著回家休息的我
現在一刻不得閒

這樣台北宿舍 燕子家 我家
看起來我就像狡兔三窟 四海為家
台北不去不行 燕子一個人來台中
下班不去陪她 就不算是好男人
所以 我只能盡量多吃一點維他命 顧身體囉!!

這個假日 三八珍來台中找燕子 我捨命陪她們去逛逢甲跟中友百貨
我沒有抱怨 純粹自願 只想放開工作亂逛一通
也還好 沒有在週年慶大失血....

明天有場說明會 心裡莫名特別緊張
因為這是我去年的第一炮 也是我職業生涯的首勝
我不想今年搞砸了

腦海裡 反覆複習著不同的內容 一再重覆
腦神經都快結成一團了

難怪老大說 那些職位越高 或是從事特別行業的人
都需要 比平常人更刺激或是更瘋狂的休閒活動
像是 高空彈跳或是騎單車登山甚至極限運動

唯有更瘋狂 才能在工作時保持熱誠與活力

Ru:魏老師!!下星期我們騎車去埔里拍照 你看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