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連打四天的高爾夫球
我開始迷上小白球的揮杆樂趣
還好 我沒有迷上買球杆 沒有肖想要下場走18洞
純粹是打高爾夫練習場比上大魯閣揮棒 便宜多了

打過頭了 都起水泡了


1/29 大年初四
minako allen 鼻仔 鼻仔女友 豬頭 來家裡吃飯
打電動還是少不了的娛樂

minako做的壽喜燒 有很多日式的堅持

但是材料裡面 多了很多台式的料理
特別說明日式壽喜燒是部會放紅蘿蔔的


1/27 大年初二
邵晨又長大了 一歲兩個月

阿罵說 她最喜歡戴著姑姑手作的帽子


1/27 大年初二

這一天 在夢時代血拼一整天 從中午12點一直到晚上6點半
晚上想吃頓好的 又來到瑪烈小館

春節特定的菜單 讓人很感冒
隨便吃ㄧ吃就1900了

沒吃飽 路邊買了180元的鹹酥雞回家繼續啃

其實 平常的瑪烈小館 我倒是挺推薦的 義大利麵好吃~



1/26 大年初一
大概有6-7年沒見面了
阿賢學弟

阿慧學妹

世事變遷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連咕啼咕啼的口味也是

高雄有名的飲料店 這家分店是第一次來
口味不討喜 連菜單都因為過年的關係選擇性很少



1/26 大年初一
一大早就下高雄 中間當然還去斗南吃超級好吃的大胖早餐
晚上在85大樓的39樓吃晚餐
恰巧遇到高雄燈會試放煙火 居高臨下火花變的好小


我們家邵晨窩在ALLEN的懷裡 有種父愛的溫暖

飯店安排的財神爺


1/25

大鳥民來住兩天 可惜剛好過年前一下子要拜拜 一下子要打掃
沒有讓他品嚐到黃府料理 更慘的是連要去揮兩竿都遇到golf球場提早打烊

從過年前為了趕快把惠琦的作品趕在過年前交貨開始熬夜
連續三四天都 凌晨2-3點才睡 煮咖啡變的很頻繁了


尬兩場電動 是一定要的





1/24
一大早播放剛完成的惠琦+志忠的影音光碟給minako看
又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果然minako的眼淚 聞名遐邇


1/23
2008最後一天上班 上班途中遇到的"達人"
阿亨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打扮


這一天 也是公司尾牙
不景氣的年代 老闆還是堅持吃好料
但是抽獎和年終 小小的縮水了
還好 手氣還是不錯 抽到現今又抽到禮卷

阿ben一整個"賽" 完全打破新人會抽中大獎的魔咒


1/17
這是我的第一封 來自日本的喜帖
日本人對品質和包裝真的非常重視
這一份帖子 少說台幣100元以上
對印刷蠻了解的我 光是這信封的滾金邊就很欣賞
燙金的均勻平滑程度很講究
還有上面的封口貼紙 也不簡單


日本喜帖都會附上讓你填寫是否要參加喜宴的回條
填好是否參加之後寄回去給新人 方便統計筵席人數


因為這次婚禮是在明治神宮的明治記念館舉行
所以記念館方面 還特別提供彩色地圖
跟台灣的黑白影印地圖比起來 真的不敢比較...
還有這刷金邊的喜帖 也很特別



1/18
minako這次從日本帶回來的巧克力
從她不經意的透漏 猜出來這是不便宜的高檔貨
每次都讓她們破費買那麼貴的禮物 真的很不好意思

包裝紙上面就可以看得出來是 這是日本化妝品牌子
他們也有開食品店 聽說歷史很悠久 平常人還買不到

日本人真的是包裝太精緻了 我都捨不得拆


我家已經累積滿滿的巧克力了 冰箱裡滿滿吃不完...



1/17
下午陪allen和minako去挑婚紗店
其實 我很討厭去婚紗店
因為你明明知道的東西 又要給人家賺
總覺得講出來就破人家的梗 很沒職業道德
但是 總不能讓自己的好朋友當冤大頭
硬是要跟去比較比較

不過allen挑的這家婚紗店 質感不錯 禮服款式也很新穎
簡單貼幾張當天試婚紗的照片
對於店裡來了日本新娘 試禮服的小姐都非常開心
minako非常瘦 穿起長裙襬的禮服很優雅


這一套是我挑的 很讚吧!!






1/11
黃太太今晚大發慈悲 下廚做牛井

還有炸花枝丸 烤魚
真的是好吃到要流淚




配上我過期1個月的啤酒
漸漸發現我身旁的飲料 幾乎都是過期的
過期的阿薩姆紅茶葉 咖啡粉(兩大包) 綠茶粉 連咖啡濾紙都過期



1/10
本來要休假的 臨時上台北出差
還好贏了說明會 取消休假算是值得
回家路上拍的 拿30mm亂拍


不只亂拍 我還蠻喜歡邊採油門 邊拍照 有點無俚頭
這棟建構中的大樓 我一直想拍
從路的這端望去 大樓好像旱地拔蔥般肅立


1/3
附近的社區辦跳蚤市場 兩光到一個極點
不到10個攤位 沒有人氣
中午我們就決定收攤


我的貝殼檯燈 莫名奇妙的好人氣 卻賣不出去


傍晚拍到的兩條 飛機線
就快要飛出我30mm定焦的範圍了
30mm定焦儼然變成我的鏡頭蓋了


從生活中練習定焦的世界我想會進步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