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在遊樂園裡面拍攝婚禮記錄    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  
結果    整天的毛毛細雨    增加了許多氛圍    卻也打消了進遊樂園拍照的念頭
感謝吳長庚的配合演出    圓了大臉貓的小小心願

新娘    是我們家黃太太的好朋友    明星臉1→長的像星光一班的林宜融
皮膚好到吹彈可破!!    新祕畫起來非常簡單   把她水汪汪畫得更大更圓   明星臉2→像凱蒂貓
這次拍攝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臉要看起來小一點
我盡力了!!    你去檢查現場10台照相機(包括卡位最努力的阿舅!!)   看看我是不是把你臉拍最小的!!





許小然外婆看起來很年輕    很親切  




超好吃的麻糬~ 我現場偷包三盒回來就算了 隔一個星期又叫新娘幫我買一盒回來吃!!  


現在貨運的服務都很確實    竟然可以指定當天早上把喜餅送到餐廳門口


阿舅~  很多才多藝   突然覺得你才是這天的最佳男配角    我大部分的畫面 都有你...><



工商服務時間    打廣告一下 !!













不曉得為什麼   新娘突然往上這麼一望    我想   她心裡應該有很多OS吧!!


各位鄉親   評評理   現場8台相機2台DV  看我有多拼命!!


阿舅~   寸步不離   






下一個客戶   麻煩你吃胖點...














新祕的老公   是今天的誤入鏡累積名次   第二名






外婆皮膚也很好~  家族遺傳的大眼睛   水汪汪


這一幕 應該是很溫馨的   結果畫面上的新娘    是右下角那個扮鬼臉的小女生


許小然最大的夢想   是有一天姨爹可以牽著她走過紅地毯
很簡單   卻是很多女生心裡面的夢想   對許小然來說   意義格外深遠

聽說   阿姨前一天叮嚀了很多   要姨爹在交付新娘的時候 要好好叮嚀新郎
結果 姨爹緊張的全忘了   連手都是新娘自己伸出去....  哈^_^




媽媽的眼睛很明亮   一直炯炯有神   









系滴~~   雖然阿舅整天都在我旁邊卡我位   其實都算小事
作為一個記錄型攝影師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全程大概就是這個進場的鏡頭   刻意把舅舅帶進畫面裡面    也許將來妳們會記得  舅舅可是很認真的!!







看來 長庚也頗為自得其樂的~





這一張   修圖的時候才看到上面的字   是長庚的爸爸寫的 ^__^





主持人 要隨機抽出三張便利貼   她們可以對新人提出各自的要求~

被新郎"青"了一下  

















不曉得為什麼 大家一拿起相機都是搏命演出...











在胸口塞糖果   然後請新郎用嘴巴把糖果咬出來

外婆看得好開心 ^___^

一個不小心 糖果就會滑到溝裡面... 










當天有幾位日本朋友    很夠意思 專程從韓國飛來台灣參加婚禮    只待一天 又要離開台灣   !!




盲拍   真的要好好練啦!!  




最後這張給阿舅一個合照   更多的敬酒和合照請至相簿觀賞
苗栗的婚禮宴客 上菜速度超快    而且一次上來好幾道菜 


婚紗   林薇時尚婚紗
主持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