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淚    是一種難以抵抗的真情宣洩
我習慣了在婚禮過程中出現爸爸的淚水    卻第一次感受到    新郎的熱淚盈眶    所帶來的衝擊
很多人都哭了~    當螢幕上的影片播放著    爸爸來自天堂的祝福    當查理熱淚盈眶    當查理妹也不能控制情緒的時候
我跑著衝回座位    拿出面紙     再跑回去交給查理妹    示意她也拿給哥哥    擦拭眼淚
但我想    她能夠控制自己瀕臨崩潰的情緒    就很棒了~~ ^__^

如果   你把每一個新人都當成朋友
那你看到的   不止是一場婚禮的呈現    是一場和你有關連的婚禮記錄
如果    你把每件事都當成自己的事
那你參與的    不止是一場婚禮的過程   是一份友誼和親情的溫情連繫

謝謝你們    我從記錄裏    又再一次感受到新的力量    真的    謝謝

表弟很帥    查理妹也很可愛   尤其是突然裹浴巾走出來那一幕    有嚇到我
表弟尷尬的說:哈 ~  可能我們這邊作風比較洋派  ^__^    那....那我們去拍媽媽她們好了....呵

今天是好日子    一下樓門口是別人的迎娶車隊 媒人婆毫不猶豫就叫對方打開後車箱要放東西
沒想到對方 也跟著配合 直到有人說:這好像不認識ㄟ?!!    是這台嗎?!

忘了帶長輩頭上的紅花了 附近的商行 還好我都知道哪裡有賣~(因為我結婚的時候也是來這裡買扇子...><)

新娘candy和陪嫁團很厲害 不用請新祕也可以漂漂亮亮上場 ^__^

這場的流程有點長~    一大早到彰化永靖訂婚   下午5點才迎娶 晚上在台中女兒紅宴客
所以下午的時間    在永靖的康師傅泡麵    頂新集團總部旁的小公園休息

還好有查理買的咖啡 真的 我快睡著了~
然後跟伴郎開始聊重機 沒想到我們也共同認識太平阿聰(家裡有兩台Ducati)    世界真小~

厲害了~ 15分鐘從北台中一路狂奔到南台中    建國路    這是以前唸書時候的回憶阿~
 
今天的主持人 快捷假日大飯店的總經理 妙語如珠 感性的口吻   比女兒紅的主持人還要專業   讚!!

很有創意    不用玫瑰花辦  改用碎紙花當進場的裝飾 但是.... 灑的量有點大    
紙花多到   candy幾乎是閉著眼    閃躲進場

3C   指的是 Charlie    Candy   還有肚子裡的小CoCo
 

單親媽媽總有令人佩服的堅強毅力 查理媽一上臺就無法控制的淚水與哽咽 觸動台下每個當母親的心

 

從發糖果的歡樂氣氛中 突然轉換到感性的音樂  眼淚一下子就被逼出來了
一早    拿到今天的流程單之後還問了表弟 關於上面寫的"來自天堂的祝福" 是不是和查理的父親有關
我只記得    後來查理妹網誌上寫的一句 "爸爸的好人緣把大家從桃園帶到台中來了!!" 令人印象深刻的親情



台下的親友們 也難掩思念的情緒 一種溫馨不做作的氛圍   蔓延開來 也滲透了我 

敬酒的照片 就以查理喝下這杯食全大補湯當作代表~
 
更多的照片和合照請點選照片   進入相簿觀賞~   謝謝
拍攝1124張    美編後交付749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