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這樣單獨接一個迎娶的行程
可能是今年日子比較特殊 很多人迎娶和宴客是分開辦理的
苡瑄給我的資料裡面寫得非常詳細 我幾乎看完那一份word檔之後 就認識這兩個新人了... 
這是一場簡潔有力的記錄 再怎麼簡單 還是有梗 我真是太幸運了~










最近每一場都有 i-phone 4


凌晨六點半 苡瑄打給我 阿儒!!婚紗店沒有給我捧花ㄟ!
婚紗店覺得捧花是宴客當天才要準備的 所以迎娶這天就打算讓新郎空手來就對了!
臨時到花店買了一束"捧花" 乍看之下 感覺像是坐禮車要去跟新娘"求婚" 而不是結婚 哈
























這白紗超有質感 沒多拍幾張太可惜ㄌ






拜別的儀式 就在佛堂 空間不大 但是光線很美 很棒


苡瑄和世宏像是講好了一樣 跪下的同時 一起向爸媽行了跪拜大禮


兩位長輩 一時慌了 急忙要扶兩人起來
苡瑄和世宏又繼續跪拜 要完成3次跪拜大禮


母親的眼淚 帶出了她個性的堅毅 玻璃窗外的光線輕輕灑在臉上
逆光的眼神裡 閃爍著母愛的光芒 卻不帶淚珠




這淚珠 斗大如豆 滿滿的情緒































拍到這裡 真的不是我要講的~
哪位大哥綁的竹子!? 綁錯頭了啦~ 竹子的根要在前面阿~ 不然這風一吹不就飛了~
時速40公里都飛成這樣了 待會上高速公路怎麼辦!?



是的 我是好人~
就這樣一路抓著竹子和甘蔗 偶爾和呼嘯而過的卡車司機四目相接 
我很想拍下他們撇視我的眼神 可是我不行 因為我的右手不能放開 
那你是不是要問 這張怎麼拍的? 哈 哈 因為人在危急的時候 潛力無限! 












世宏可是麥可迷阿!!






這一段 有點滑稽 我和世宏在討論相機 一旁的苡瑄 想到出嫁 突然開始哭了


可是世宏 還是繼續侃侃而談 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沒錯 北科大的男生都這樣 哈 哈 看起來不貼心 其實他們有表現自己關心的方式


迎娶這天 也是苡瑄的生日 
世宏很驕傲的秀出手機 證明自己很貼心的傳了簡訊 我本來以為怎麼這麼有心
寫了洋洋灑灑一大篇 沒想到 重點只有一句.... Happy Birthday   


世宏又秀了他的珍藏 歐洲各國貨幣還是個個年代的歐元 我也搞不清楚
看他得意的笑臉 哈 
有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世宏的願望是環遊世界 我沒記錯的話 規劃50幾個國家 已經完成19個國家了
真得是很了不起的目標


最後這張 那本"世界文化遺產"
有哪個新郎在婚禮的前一晚 會這樣不緊張 反倒翻著"世界文化遺產" 想著下個國家要去哪裡.....  哈



拍攝 262張
美編 229張
上傳  92張

所有照片請上flickr觀賞 世宏+苡瑄=迎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