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之所以變得遙遠,是因為有了距離。

結婚之前,思念的是老公;結婚之後,思念的是媽媽。銘峰和惠絲送我回飯店取車的時候,望著他們揚長而去的車影,心裡下了這樣的註解......惠絲是宜蘭人,從望著太平洋的地方遠嫁到台灣海峽邊的北港,大家庭裡,要當一個好太太、好媳婦,需要勇氣和智慧。我相信妳可以的,也相信蔡董會是一個疼老婆的好老公!! 一個家裡是豆腐工廠,另一個是花生產銷班的班長。我一想到豆腐公主和花生王子的稱號 就覺得好搭~  ^_^








很少遇到神經這麼大條的伴娘,似乎是帶錯隱形眼鏡。本來要搭計程車去買一附新的,沒想到,樓下櫃檯的小姐竟然送她一附拋棄式的!
如果我是飯店主管,一定給你記嘉獎! 對待客人很周到。





真的 北港到宜蘭超遠 回娘家很辛苦。。。




















一整天都在搞笑的伴娘 一大早已經跌倒兩三次了 這一次是把自己反鎖在門外....






銘峰很奸詐 自己做了一堆過關籤 例如:免死金牌、指定(指定由誰回答問題)、還有PASS .......


 站對面拿5D2的 是錄影 不是拍照 一直都站很近.......很苦惱












蔡董 其實很帥的 不曉得為什麼我總是拍到他猙獰的表情......






















伴娘哭得比媽媽還厲害 










這裡的習俗 我有點混淆 竹子上綁的豬肉竟然是綁在車尾 而且是開車前就要取下來 交給娘家? 這個部分 比較不一樣...


是的 這位大哥 你一直這麼近 我只好把你也拍進去了


不過 你這麼賣命的拍 還是要給你拍拍手 沿途一直飛車追逐 
我起碼看到4組條子杯杯躲在路邊 這樣都沒有抓到你違規駕駛 你太厲害了!


60桌的流水席! 蔡董家好大!!

















惠絲的白紗很長很漂亮 可惜外面是正午時分陽光太大 拍不出白紗的細節 又到處都是賓客
所以 我選在走廊上拍幾張

















這大姊喊得好用力~ 還有點台灣國語~ 一定要信胡喔~!!!


這個不是COPY上一張照片 是大姊真的喊很久~ 很賣力!


























我也有拿到一袋這個花生的禮物 還有惠絲專程從宜蘭待過來的牛舌餅 真是太貼心的一對新人了!!






今天 跌倒女王總共跌倒四次 其中一次是在新娘子的白紗裙襬上 摔個四腳朝天 算你好運我沒有在旁邊 沒及時拍到那一幕
還好 第五次跌倒沒有發生 












我一直覺得這一張很有趣 而且左邊的先生長得好像張魁!




鄉親的熱情 是很瘋狂的行徑 明明前面在發棉花糖 後面卻一直被阿公阿罵一直拔走
當然 這位小姐不是偷拔的 可是拿這麼多支 會吃到蛀牙的!


後面隨風飛舞的黃色尼龍繩就是綁棉花糖的 很快就空了~


惠絲的媽媽要回去了 當然 這是另一個掉淚的爆點 很多新娘在這個時候情緒很難壓抑下來 






當然 淚點低的伴娘 一樣會陪著掉眼淚






比較特別的是 婚禮結束之後 又陪她們去登記結婚






在戶政事務所裡面慶生 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只有我們在HIGH 所有的辦公人員依舊不動聲色 繼續辦公....
還好我不是公務人員 不然我每天上班一定很悶






最後 惠絲又穿著這套禮服 帶著伴娘去品嚐嘉義火雞肉飯
可惜我要趕著去斗南接大胖 不然我一定要拍一下那個畫面!!

拍攝 895張
美編 762張 請上Flickr觀賞 惠絲+銘峰=婚禮。北港自宅
上傳 276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