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天的婚禮記錄分成兩篇撰寫

完成小渼和世旻上午的迎娶 傍晚回到國賓飯店準備晚宴
這一張放大的婚紗照 很簡單 很甜美 拍得真好!!
隆重的場地 華麗的佈置 讓婚禮更加的完整 也更富有紀念性


重視服務品質的國賓 工作人員正逐桌調整燈光的投射位置 果然 用心才是服務的精粹


早上沒有當成花童的兩個小女孩 換上訂製的小禮服 很開心的終於成為姑姑的花童了~


趁著空檔 在氣派的樓梯口拍了一系列的偽婚紗照










我想 當花童這件事 是兩個小女孩童年裡最美的期待吧!?
爺爺和爸爸帶著兩個小孩 反覆的在紅地毯上排演 不是一次兩次 是十次 二十次的反覆演練


每一次 都是很認真的做出拋花瓣的姿勢


爺爺和兩個孫女講話的方式 就像是對著十五六歲的大女孩一樣 成熟的交談 嚴格的訓練著 哈 


我聽到了 我愛你們 這幾個字。。。






看著兩個小鬼在我旁邊跑來跑去 仔細一看才發現
是姊姊抓了糖果 帶著妹妹躲到媽媽看不到的地方 幫妹妹撥糖果紙 姊妹情深


後來才知道 妹妹對糖類過敏 是不能吃糖果的 也許姊姊只是疼妹妹吧~ 
孩子的心地 很單純的美好


姐姐很機警 還要一邊偷看媽媽有沒有發現她們在幹嘛 哈 很有趣
完全沒發現我就站在身旁 難怪 小時候老師都要教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旁!"


這一幕最好笑 姊姊要妹妹用下巴把糖果紙夾著 說:這樣媽媽就不會發現妳偷吃糖果了!
小孩的世界 好難懂喔~  哈  哈


媽媽的禮服 是JULIA裡面最貴的一件禮服 後來跟她商量要穿一個禮拜 應付三場宴會 這樣才值回票價!


彩排進場 其實 感覺得出來渼蓁很努力在控制情緒
畢竟 流程可以彩排 感動的情緒不是妳喊stop 就可以要它暫停的
















這個好笑 因為滿場都是法界人士 所以拿個簡明六法出來站位置算正常 起碼不是拿六法全書......


這是早上的搞笑證婚人 我一想到林志玲和鍾欣凌那段誓詞 就想笑


小渼的姊姊也是法官 姊夫是檢察官 多麼恐怖的一家人阿!!
就像板橋地院院長說的:如果將來法遠開放民營 妳們家自己就可以開一間了!




哀鳳阿 哀鳳~ 好物!!


今天晚宴的主持人 有為青年!




世旻這句話 比說100次我愛妳 還要有用




事實證明 嚴格訓練是有效的 反而是男花童 有點害羞不受控制
































































表姊 妳真的表情動作好多喔!










這是顧立雄律師 在電視上看過幾次 他本人很風趣 聽他上台講話是一種享受






今天的行程拉的有點長 大家都累了 我問世旻你坐這麼端正幹嘛? 不累嗎?
他說 研究證明 坐的端正才能適當的分散體重壓力 恩~ 同意!


送客之前 兩位新人是從舞台上出現 各自講了一段感謝的話






這是一段沒有手稿的感謝詞 兩個人各自在心裡擬稿
完全不知道對方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什麼 內心的期待變得更加容易被觸發
而世旻的眼淚 竟意外的出現在觀景窗裡




這一張照片的敘述 是為了呼應世旻 法官的身分
開場的時候 長官的演講裡面有提到 世旻當上法官的前三個月薪水 都捐給兒福機構了
不是金額多寡的問題 是愛心和意志的表現 是你我所不能追上的無私表現

所以 我形容他是正義的眼淚 當你說了我愛妳 沒有人會懷疑 它的存在


不過 小渼的機智開場 也讓大家從溫情淚眼中 破涕而笑
她說 
我在事務所待了這麼多年 從少女一直到現在 還是少女.......
只是 是比較成熟一點的少女 簡稱熟女 (我背得好熟喔~)










剛當媽媽的姊姊 表情充滿母愛的光輝


應該看得出來 這不是閉眼睛吧? 是有那麼一秒 姊姊沉靜在感動的氛圍裡




是的 爸爸的淚眼 始終逃不過我的法眼!!






感謝大家的耐心點閱 如果覺得意猶未竟 可以回上一篇看一下 小渼+世旻=迎娶。台北國賓

所有照片都在 flickr 小渼+世旻=台北國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