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侑軒電話確認細節的時候 她說到她老公的名字是"嘉億"
我說 取名叫嘉億 難怪他要取嘉義新娘~ 很冷的笑話...

侑軒的媽媽 是我見過最冷靜的新娘媽媽 
因為媽媽是職業媒婆 以前又經營過婚紗業 所以 嫁女兒對她來說 雖然是第一次 卻也算是老手了~


所以 很奇特景象 丈母娘充當媒人婆和兒子一起幫女婿開車們


清晨七點的朝陽 色溫很迷人 




侑軒的家 隱身在公寓後排 我早上五點獨自走在小巷裡 說真的有點害怕 怕被當成小偷...


屏東的習俗 少見的添燈發財 而且要讓小朋友拿燈




客廳有點小 取景變得好拘迫 而且 我感受到媽媽開始有情緒了~ 終於 有嫁女兒的氛圍了








媽媽終於還是忍不住眼淚了~


然後爸爸從一早就一直笑臉迎人 果然是開心












從小巷子裡走出來 還挺有fu的!!










這是第一次看到 要把豬肉綁在米篩上面










清晨的光線真的好迷人 還好這一段停很久 可以多拍很多鏡頭




媽媽這一潑 也很有畫面!






有沒有發現 從潑水 到點砲 然後丟扇子 撿扇子 通通一鏡到底拍到 
運氣真好 站到好位置 


妹妹的撿扇動作 算是標準方式 就是不能看禮車 要面向家裡方向 扇子撿了就往口袋放  




我問了司機大哥 他說他們凌晨3點就在新郎家集合 幾乎一晚沒睡
害我也不敢睡 靠"喉流肯"提神
1126









上一次聽到這個卡帶 是屏東大頭結婚的時候 好有趣的經典!




因為離進房的時辰還很久 侑軒在車上等了至少有半個小時吧~ 辛苦ㄌ






這小子 表情夠狠 身上綁個車彩跟古時候的新郎娶親一樣 哈


經常遇到的 被誤踩破的瓦片 不過也很厲害5分鐘內就買新的回來了~










這...... 這應該是太緊張吧~


嘉億家的傳統 是要請當地攝影師來拍一張 家族大合照
於是親朋好友 姑婆們一字排開 等著補妝


這大姊笑點太低了 一看到眾家老太太們坐著等化妝的畫面 就無法克制的狂笑 


重點是 從頭到尾只有她們兩位非常投入 狂笑大概5分鐘之久 




攝影師拍到快抓狂 小朋友太多 很難控制


這裡 我很難理解 為什麼不要請旁邊的人幫忙拍??














南部流水席都會有的~ 這小姐還不是穿最清涼的時候喔!!










新祕大姊的絕招 扁梳收納






最後 侑軒的家人要搭遊覽車回嘉義的時候 轉身淚眼的畫面
侑軒 很快的躲進去廚房 我看到她開始擦眼淚了
那種心情 還真的是很難輕易適應~


拍攝 683張
美編 593張 所有照片 嘉億+侑軒=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