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沒機會拍這場婚禮的 
因為我已經先接了傍晚出發的秉茂婚禮
還好靜宜不介意由兩位攝影師來服務 
所以這場紀錄 由我拍攝早上的迎娶部份 讓幸福飛行的阿東來負責中午的宴會







靜宜的弟弟很帥 身高190cm 我怕我站過去變成哈比人 所以都不敢離他太近


這是cash 一整個早上都這樣睡眼惺忪的看著大家 凌晨六點 對牠來說應該是睡得正甜的時候




多虧了這麼大面的鏡子 6位伴娘大家都很努力在打扮著 
不過昏黃的燈光真的是考驗彩妝的功力 也考驗我相機的處理能力




新祕老師幫姊姊畫的大眼睛 看樣子是嚇到小表妹了~


這是靜宜的阿罵 保養的很好! 聽說阿罵今天也準備了三套旗袍 要跟新娘拼一下!




其實 這一句是我的心聲 !


弟弟幫阿姨吹頭髮也很架勢!












姊姊的拇指好俏! 






開始闖關了 之前沒有跟仕昌說過會有考驗 當場他有點措手不及 還好考題都不難


只是這大喊我愛你~ 仕昌的聲音本來就不大 根本不及格




最後放水到樓梯口大喊我愛你 勉強過關!


99元 連新郎自己都說 為什麼不是999元?! 太簡單了吧!




開禮車的阿伯很有趣 看大家湊半天 說要去車上拿零錢 車上很多!




我想伴娘們設計考題的時候 都沒有想到要處罰這件事吧!


這六個唇印 竟然是一直猜 猜到對為止 就過關了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唱了 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








這是我拍過最活潑的團照! 連靜宜的媽媽都ROCK了!!


下一秒 媽媽立刻淚眼婆娑了










其實 我發現爸爸的眼框也是泛紅的 只是堅強的忍住了淚水
















看著190cm的長人被鞭炮嚇到 我心裡有偷笑了一下 哈  不過我也有被嚇到!






回到仕昌家裡 這個穿木屐的阿伯 很有個人風格!














為了拍這一幕 我退到陽台拍靜宜的白紗裙襬 
竟然撞見狗兒在撇條 嚇到你了 不好意思




因為九點就進房了 離午宴還很久 所以我們在房間裡面拍了很多照片




















聽說 阿罵也會用埃配喔!




一連串的彩排 仕昌在練歌 爸媽們在練進場走位




靜宜的媽媽真的很high 連跟大家揮手致意都預演了一下!


現場65桌 來了很多三商美邦的同事 所以就一直拍合照 一直拍合照!












這場婚禮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只有拍到宴會開始 進場前
後半段的內容 由幸福飛行的阿東接手服務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點連結接著觀賞~ 靜宜+仕昌 宴客紀錄

補上後來製作的寫真書


以下是所有照片的網路自動播放 可按F11全螢幕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