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茵 第一次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我就問了:請問是綠草如茵的茹茵嗎?!

拍攝的開始地點是埔里鎮上的一家彩妝店 然後從這裡回到茹茵家的路上 是媽媽開車
再一次感受到 為什麼人家說女生開車很恐怖 
回來之後 我就決定把自己意外險的額度提高了......




我很喜歡拍彩妝師在噴髮膠的那瞬間 那是唯一我覺得拍化妝最動態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還有準備面具給新娘子擋臉 通常新祕都是用手來擋 用面具感覺保護範圍大很多








7-11真的什麼都有賣 連女生的絲襪都有


這是冒險的旅程 因為媽媽想要闖紅綠燈的時候 不是注意有沒有車 是看有沒有警察
還好 最大的那個路口沒有真的闖過去 也還好 埔里車子不多 




這一幕 讓我想到艋舺裡面 馬如龍飾演的黑道老大用木屐對抗開山刀的場面!


茹茵的舅公 聽說多才多藝 還會拉二胡 舅公戴眼鏡的時候真的很漂撇!!


最近瘋狂的愛上炸鞭炮 總是越蹲越近 都可以感受到砲屑彈到手指的刺激!!








沒有新祕幫忙 茹茵和表妹穿這件禮服穿好久 不然我很想拉到外面街上拍個幾張 裙擺好美!!










下樓之後 還沒來得及拜別父母 阿罵就忍不住開始叮嚀聰民 要他好好對待茹茵




另一邊 茹茵的媽媽早就忍不住淚水 跑到外面去拭淚






阿罵 真的很疼孫女








媽媽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了 扇子都還沒落地 就搶著從如茵手上接過來


然後回頭拿起臉盆 追著禮車潑水 這一連串的動作還真是俐落!








和禮炮手坐同一部車的時候 我都會格外害怕 尤其是像阿伯這樣 左手拿炮的!
我很怕到時候丟出去的是打火機 那就完蛋了......


中南部的海線比較容易看到這樣隆重的花牌 即使沒有要在家裡宴客還是製作這樣的花牌 看起來熱鬧很多!


















茹茵真的是有夠瘦的!! 








就是這一天 回家的路上發現隱藏在民宅當中的變形金剛! 
國道六號下愛蘭交流道 右轉大概100公尺


美編 312張
上傳 132張 
所有照片請點下面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Max 的頭像
    RuMax

    RuMax的鏡頭人生 婚禮紀錄,兒童寫真,活動記錄Wedding Photographer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