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綺家 都是美女 從姑姑一直到表姐妹們 彷彿都為了這天精心打扮 
還有兩個可愛的雙胞胎表妹 一直在腳邊打轉

這是一場簡單 卻又挑戰性十足的紀錄 文定的地點選在珮綺的奶奶家
華麗的裝潢 讓小空間變的很有味道 但是不同色溫的燈泡再同一個空間裡面 對我來說 是很大的考驗


這是很疼珮綺的姑姑 送了兩只很漂亮的戒指 就跟姑姑的造型一樣耀眼!!
聽說 姑姑這天也準備了兩套服裝要換 
















很奇怪 大家看到我的相機就會變的很淑女 看到姑丈的小相機 就恢復活潑的本性了!


這裡 我刻意不清場 保留大家一起入鏡 因為我覺得她們在後面自拍的好開心! 整個畫面也跟著有趣了!!




這是大家寫給珮綺的祝福 在一張卡片裡面 密密麻麻的滿滿都是字










佛堂前的空間不大 加上大家都想看到底文定要幹麻? 擠滿了親友
光是站定位就很擠了 更別說控制閃燈的方向
更辛苦的是 待會的交換戒指 也要在這個兩坪大的空間裡!!



















果然 女生都很有感情 僅僅是要交換婚戒而已 大家眼眶都泛紅了!












這一段因為距離不夠 我是緊貼著背後的書櫃 把相機放在我頭的旁邊 盲拍  


奉茶的速度也很快 因為只有家鴻的爸爸媽媽兩位喝茶而已












請注意! 姑姑還穿著第一套紅色禮服喔!
聽說 姑姑的行李早上還被困在飯店的電梯裡面 所以 遲遲未換裝






來了! 姑姑第二次進場 再簽一次名吧!!  ^___^




























































尋找幸運星領禮物的遊戲 一直都是參與度很高的部份


這兩位來賓非常聰明 還知道要去沒開桌的座位找禮物標記














這就是我想買的那台 三星EX-1類單眼!


































沒有人要救他嗎?!











所有照片請上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