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鈺是一個愛笑的女生 和昂伯兩個人在潛水的時候認識
我一直在想 盈鈺是本來就這麼愛笑 
還是潛水教練總是把她的氧氣瓶換成了笑氣 才讓盈鈺這麼high

拍完文定 等著10月份的婚禮 那徜徉在幸福裡的笑容 是值得等待的見面 







盈鈺很天真的問了新祕 額頭這捲捲的會一直這樣嗎?!
一直讓我想到克拉克 → 超人


大笑魔人們都笑的很誇張! 我還很擔心的丟了浴巾給她 怕一個不小心就走光了~

















這是為了小遊戲作準備 在每一桌綁上一個小卡片 到時候可以領小禮物




















這媒人公也經驗豐富 講起話來頭頭是道 手上還拿著 護貝好的 自製的 四句聯小抄
































這一天都不收禮金 所以來賓送上禮金之後 阿姨們都會把禮金和喜餅一併送給來賓~


盈鈺在休息室裡和大家合照留念的時候 突然一個小妹妹跑進來說要找她簽名
因為小妹妹的爸爸說 你拍了這個有新娘的大頭貼 要拿去給新娘簽名啊!!




這對來自日本的朋友 是盈鈺在日本打工的店家老闆 特地安排了台灣的旅行 順道來參加婚禮
於是 我兩光的破日文在合照的時候 又達到唬人的目的了 ^__^




























看到這個 真的很難想像 當年...... 
媽媽都害羞了起來~








這一刻 想必昂伯爸爸的心裡是百感交集 連在旁邊幫忙的小助手 都忍不住偷偷拭淚了






這就是藏在椅子下的卡片 換的禮物  一看到車子推出來 大家找卡片的速度變的更快 更積極了!!










敬酒敬了半天 沒有被年輕人拱喇舌  結果是大叔們想要看表演喇舌~ 






這個斑馬帽的大哥 我好像遇過一次 忘記是在哪個場子了 但是他這次鬧了一個大笑話~
我突然很佩服自己的直覺 如果我沒有鬼祟的跟過去 就不會拍到這麼精采的一刻了!!


是的 大叔唱歌唱著竟然伸手把盈鈺同學的帽子拿起來 真是太過分了!! 哈!
發現自己闖貨之後 大叔趕緊打圓場說:放心 我也跟你一樣 才會戴著帽子...... 你...你這誰相信啊!!











白色的筆記本上 寫了謝謝台灣的字樣 因為311地震的緣故 兩位日本朋友非常感謝台灣朋友的付出
特地寫了一張這樣的字卡合影留念










更多的合照和敬酒畫面 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