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市區附近 越來越少有的畫面了 台中市長都把良田拿去蓋給財團蓋大樓了
這是夏至的前三天 不要說中午時分 光是一大早的艷陽 就要把每個人都蒸乾了......

我印象非常深刻 志遠在交往mv裡面寫的那一句對品如的形容詞 【這是我中樂透 得到的太太】
真的!! 而且這是一輩子只能中一次的頭獎~



























我一上樓走出電梯口就看到李志希先生 因為我很不會認人
怕認錯人 所以我主動問他:請問你是那個 ......
他說:是的 我是李志希 今天是我小姨子結婚 


我記得是恐龍戰隊 還是什麼戰隊的! 沒想到 志遠真的會唱














小紅豆哭的超可愛 但是她哭不是因為小阿姨要嫁人 是因為她想坐在裙擺上看熱鬧被抱走 不開心
























































是海棉寶寶ㄟ! 好害羞喔~




日正當中 應品如要求和這一大片的稻田合影 
我還想多拍幾張 但是真的太熱了 又是頂光 實在不利於拍攝 等一下曬太久臉上的妝都要融化了




我一跳上車 要趕往午宴的餐廳 車上的溫度計嚇到我了!!  38度 有沒有那麼驚人啊!!














志遠是個不愛笑的新郎 但是我發現品如家的每個孩子都跟他互動很好 果然是一個木訥卻愛孩子的男人


















































































累了 玩了一整天了~










更多的合照和敬酒畫面 歡迎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