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表姐amanda的訂婚 到姐姐怡君的訂婚 一直到怡婷自己的這場補請 這一戶人家的婚禮紀錄 已經是第三場了
誰是誰的父母 誰是誰的岳父母 也都能夠輕易的分辨
雖然都是很簡單的 純午宴紀錄 但是amanda這些姐妹們嫁的老公 真的都很有才華 又是唱歌 又是跳舞 又是流眼淚! 哈!

把過程變成一種享受 那生活裡就會充滿隨手可得的幸福





唐爸爸好久不見 一樣靦腆 總是默默站在一旁


怡君的小寶寶好可愛! 一出現立刻成為眾親友的焦點






jay &  amanda  還有妹妹 跟我同學同名同姓的妹妹!!


這次 女兒紅多安排了一個簡單的雞尾酒會 新人也先出場和大家打打招呼 合影留念
但是一進場 怡婷就差點被門口的高低落差絆倒 小小的意外! 她自己倒是笑得很開心~




合照的部份比較多 還是要上相簿或是文章末端的flickr觀賞 




























誰也沒料到 威儒的父親竟然感動得熱淚盈框 很簡單的進場 父親早已經淚流滿面了


站上舞台的威儒 看到父親也跟著激動起來 相較之下 怡婷超冷靜的!!


爸爸用肢體動作表達內心滿滿的感謝 讓舞台上的畫面變得更溫馨了 














女兒紅的舞蹈 又推陳出新了 真有心~








也許是看多了我的作品 怡婷是少數很會尋找鏡頭方向 和掌握時間點的新娘
連我躲在後面 她都知道要回過頭來凝視 微笑 想必做了很多功課 ^__^






在臉書上聊天的時候 怡婷說這張照片是他最喜歡的畫面 因為自然 不做作
於是我開始反省 當我們自詡為攝影家的時候 用自己的專業認知去表達 並試圖傳遞情感的時候
其實 很多的情緒和感動 來自於更細微的畫面 唯有更用心的觀察 才能在混亂的現場環境中 感受到 並記錄下來


這是威儒求婚的影片 她們表姐妹嫁的老公 都很愛在有LIVE BAND的地方 搞浪漫 搞驚喜 現場演唱求婚歌曲!


而且 聽說威儒真的很愛唱歌! 求婚的時候更是唱到忘我~




這首方大同翻唱的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是我國中的時候最愛的老歌
於是威儒唱歌進場的這一段 我也是一邊唱歌 一邊開心的按下快門 真開心! 




滷蛋老大~ 你的特寫都拍的好特寫!!  沒辦法 我只好讓你一起入鏡了!!
















唱的實在有夠好! 簡直跟開演唱會一樣 桌邊的同事們忍不住都要握手 要簽名照了!!




你看吧! 我就說這新娘很厲害! 完全不用引導 輕易的就能掌握鏡頭的位置 回矇一笑~




這一吻 櫻桃小嘴的唇印就一直留在臉上了 


節奏裡 多了一個感謝阿姨的橋段 感謝阿姨多年來的幫忙 阿姨在台下看唱歌跳舞 早就淚流滿面了!!
對了 阿姨就是amanda的媽媽 聽說當年amanda訂婚的那篇網誌讓阿儀看了半年多 一直看到怡君訂婚
希望這篇怡婷的婚禮 可以讓你看得更久 一直看到嘉怡也結婚!!




















慶彬 是怡君的老公 小孩出生之後也開始玩起單眼 而且看起來是玩得很入迷~ 這一天也是狂拍照!










看到這個我就想笑 小鬼一直抱著爸爸的大腿不放 










































合照的部份很多 還有很多漂亮的畫面都收在flickr的相簿裡面 請點選下方幻燈片進入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