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詹姆士和史蒂芬 相互尊重 也互相深愛著彼此的一對父子 
不過 我還是不習慣稱呼詹姆士的爸爸 史蒂芬 那會讓我一直想到周星馳  史蒂芬周 
接案的時候 新娘小茉莉小姐 有介紹過詹姆士是傳統照相館出身的 所以對於拍攝這件事非常的要求
當然 這也是我在接下這案子的時候 略感驕傲的地方 
而 這次紀錄的考驗不僅僅這樣 因為搭配了很出色的婚紗攝影師蚊子哥一起 一開始就有非常愉快的互動 這是很重要的開始...

蚊子 是幫詹姆士和小茉莉拍攝婚紗的攝影師 也是經驗老道的攝影人 
可惜 婚禮這天好像感冒了 整個嗓子都快啞了 所以大部分的合照還是由我來發聲引導拍攝
雙平面攝影 最怕的是互相較勁 拼命搶拍 惟恐漏掉鏡頭 和蚊子配合很愉快 我們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 相互呼應 ^___^ 


蚊子負責跟拍小茉莉 我則是跟著詹姆士側拍 然後互相照應一下對方遺漏的畫面 


然而 我一直注意著的故事 是史蒂芬身上的小動作
他總是略顯緊張的拿出小字卡練習演說 我相信那是為了能夠在站上舞台的時候 更悠然自落的發表祝福


錄影的大哥 也是史蒂芬的老朋友 我不得不說 這天真的很謝謝你的錄影燈 幫我製造了很棒的氛圍










一有空檔 史蒂芬就開始練習台詞 我想 那絕對是為了能夠更自然的表達祝福
不願意因為不順暢的字彙 影響了他對詹姆士和小茉莉想說的祝福


我還是忍不住 偷跑進來偷拍小茉莉的禮服 真的很漂亮 也很特殊的設計
一問之下才知道 這是小茉莉參考國外禮服 然後自己設計的款式
我在她和詹姆士的部落格裡面讀到關於婚紗的兩三事 還真的是非常佩服他們的思維和理性的做法














又是一個我想不起來像誰的明星臉! 到底是誰?!




姐姐要出招了!!


拍攝大合照的時候 錄影大哥很堅持我應該把正中間的位置讓給他錄影取景!! 
所以 我很不解的問他 這是拍正式團照啊!! 不是應該拍照的優先站位置嗎???
然後 大哥很友善的跟我說:啊~你站那裡的話 等一下我會從後面給你巴下去喔! 說完 還真的示範了怎麼巴我的頭

我沒有生氣 只是很不懂 錄影大哥到底在堅持什麼?!




不過 除了合照這個位置我非得要爭取之外 大部分的時候 我們都能體諒扛著攝影機的辛苦 還是把正面的位置讓給他工作
昏暗的環境裡 那盞錄影燈 真的製造了非常重要的光源效果




我好愛這玻璃帷幕的倒影!!






史蒂芬終於展示了他讀了一下午的秘密武器




是的 婚禮主持人很逗趣的在表演 花式拋捧花之背後傳球


















氣死人的史巴賴光線 這種高度 這種距離 跟在追捕逃犯一樣 很難搞












來了 超搞笑的上菜秀 逗得大家猛笑 因為他們就是一路狂奔 在餐廳繞兩圈狂跑而已... 
但也辛苦了 我好怕有人跌倒受傷~


這兩位 是笑得最誇張的 而且笑超久 ^___^








捧花的傳遞 比較特殊 小茉莉把它分成三束小捧花 分送給三位很重要的朋友
















程咬金來了!!
除了錄影大哥跟蚊子負責拍照錄影之外 突然冒出一個怪咖 即使穿著西裝 依舊讓人感覺和整個婚禮非常的不搭嘎 
我希望 那些婚禮顧問公司或是其他的"廠商"們 請妳們尊重新人也尊重自己的專業!! 
"現場才告知"會有妳們的人來拍妳們公司要的東西!! 人都來了 誰會不識相的請你離開?

那我也只好想辦法用卡位技術來幫新人爭取 她們應得的東西!! 很抱歉










幸福的氛圍下 還真的是會影響週遭 好甜蜜喔!!




這一招 還真是很棒的創意 紅地毯的兩端 由親友們架起的拱門 看起來熱鬧許多
新人一路往前闖關的過程中 被要求親嘴 擁抱 喇舌 一路前進
















終於 史蒂芬演說這段 非常溫馨自然 ^___^




























舅舅好熱情喔!!!


熱身 是很重要的!!





這是最後散場前 喝醉酒的阿姨們 開心喧鬧的模樣 送客的畫面因為篇幅有限 請到相簿或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