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存在的方式 往往出乎意料 你在意的是擁有的多寡  還是開始的方式?

第一次記錄著一家三口一起踏上紅毯的畫面 多了一份溫馨
更驚訝於 媽媽的產後瘦身速度之快!  
看著新郎a ju 的臉 都好想跟他說:你真是賺到了!!!

本來是去年的婚禮 因為剛好家人生病延到今年四月才舉行 這一拖 就拖出一個可愛的女兒了!


本來 我正在樓下紀錄花絮 a ju急著找我上樓 我以為是要叫我拍他被眾人整理頭髮
沒想到 竟然是叫我上來問我:你會不會整理頭髮?!!! 

奉勸各位近期有結婚打算的新郎倌 沒事 就不要去燙什麼玉米鬚了.......
不然 就在家裡也準備一位專業的造型師好了!




在二樓經過"六手聯彈" 還無法弄出合宜的髮型 來到樓下 換弟弟的女朋友再整理一次!


最後 連繫著三角巾的獨臂刀王 也忍不住出手相助!
然而 結論是 ...... 新郎終究是頂著一顆鳥頭去迎娶 而且一到現場就趕快找新秘幫忙!!!


很久沒有拍流水席了 而且 這次是在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的台中忠孝路夜市
從中午12點就封街 其實 考驗的是主人家跟街坊鄰居的友好程度




這是我國中同學 阿正
接案之後才發現 原來新郎是我同學的表弟 世界好小 好有緣 失聯10幾年重逢的感覺 好奇妙


拍慣了婚禮 看到黑色雨傘 其實很稀鬆平常 意思是新娘有孕在身
在這個年代 對於帶喜入門的新娘 我反倒非常恭喜他們 至少在生兒育女這件事上 不會有長輩的壓力存在
但是 這次很有趣的是 這把是去年原訂時間要結婚的時候買的黑傘
不過 今年女兒都快一歲了 為什麼還是用黑傘??

太驚人的內幕了! 應該是a ju 不想浪費黑傘 所以趕進度!! 又要當爸爸了!!! (哈 我亂講的啦!)
不過他們房間的浴室浪漫的程度 直逼汽車旅館裝潢! 應該很快就會有老三 老四 老五 跟著出生了!


準備出發迎娶前 a ju 的姑丈特別安排這個小儀式
由a ju 的父親為他穿上西裝外套 象徵 衣缽傳承的味道 還要對著a ju 說:你長大了! 要娶老婆了!.... 之類 感性的祝福的話






今天的迎娶車隊 都是a ju 的二弟朋友組成 這台引擎貼滿碎鑽的保時捷最引人側目!


有趣的是 車主人一聽到要去到新竹娶新娘 立刻說:我的車跑不了那麼遠 會操壞!
所以 最後這很趴的保時捷 只有前導車隊到交流道 又換了另一部車子來加入迎娶行列 (漂亮的車跟實用的車 我永遠只能選邊站!)


為了跟我好好聊天 阿正塞在雙門CLK的後座勉強放鞭炮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路聊著 我從高中之後到現在的人生 跟他細數一遍
但是這是我坐過最痛苦的一趟車程 年輕小夥子把賓士跑車當成小綿羊再開! 10公尺的距離也給我大腳油門 大腳煞車! 都暈了我!!


一路狂飆 又曝光了!


很台的Rain 我想你很快就可以換新車了!!








a ju 一下車 我就發現三樓的陽台上觀望的伴娘
一進門 我衝上樓 被新娘的背影嚇到! 這 這是剛生完小孩的媽?! 天啊! 太正了吧!






是的 上樓的另一件事 是請新秘"田秘"下來幫a ju 弄一下鳥巢




其實 在車上我就跟阿正聊過 關於綁甘蔗根竹子的趣事
我說:待會要綁這兩樣的時候 照理講我是全場最有經驗的人 至少我一年要碰到30次以上! 但是 決不會有人聽我的意見! 你等著看!

於是 門口一陣吵雜 東一句西一句 講好的方法 一轉身又換一種道具! 我對阿正擺了一個無可奈何的表情:you see !!!!


穿著技師服來開禮車的"大哥"說:我常常幫人家迎娶啦! 相信我沒錯啦!
希望他下次幫忙迎娶的時候 已經買好乾淨的襯衫了!
























































老實說 我腦海裡又浮現:今天回家一定要把保單額度再提高!






有個習俗 新房裡面不能有鏡子 但是a ju 房間的裝潢實在太有趣了!
幾乎整面牆都是鏡子! 所以 只好這樣用紅紙貼的零零落落 哈!




今晚 挑戰度高的遮雨棚 單層的彩虹布棚 開閃燈會拍得很辛苦!!


祭拜祖先的時候 神案上的老花眼鏡 提供了另一種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然後 一下樓 路口的會場布置 確實給來來往往的人潮 帶來震撼性的效果!!!!
嚇死我了!


19年不見 你的全家福好幸福~ 


因為桌數太多 外燴的餐沒辦法全數在路邊弄好 有一部分是在別的地方料理 再用餐車送來
所以 整晚都在上演小貨車的探戈秀~ 一進一退 恰恰恰






一家三口一起進場 好甜蜜溫馨喔!
但是流水席的進場 實在是太混亂了!!








這一段 我覺得外燴的老闆真的是很會睜眼說瞎話!
新人進場 又退場去換衣服了 菜還沒上!!! 重點是沒有人發現!!
我跑去跟主人家說 他們去問外燴老闆 老闆竟然說:因為你們沒有放禮炮 所以我不曉得你們要開桌了啊!!!!

然後 一直催主人家去放炮 他才能上菜開桌!


然而 事實的真相是 外燴的餐車根本還沒來 第一道冷盤還沒送來現場 老闆只是在拖延時間.....
果然 會做生意的老闆 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會"睜眼說瞎話"!!! 




看這個往前衝的人潮就知道 二次進場發小禮物了!


一轉身 兩位新人已經被包圍了! 根本才剛走出家門就被包圍了!










這是第二次跟田秘配合 剛從長灘島回來的她 一整個像是衝浪客一樣黝黑~








拍攝 919張
上傳 312張

完整照片 請上flickr 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