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男生來推薦女性內衣 感覺有點奇怪
更何況 我不是造型師 更不是牛爾老師那種專業男性彩妝師 
但是 我是一名職業攝影師 我的工作是拍攝女人最美麗的時刻 也就是拍婚紗的當下 還有婚禮當天的婚禮紀錄
不要以為穿禮服的時候只要穿上NuBra就沒問題了! 或是懷疑為什麼穿NuBra怎麼會要用上封箱膠帶固定!!
不如 來聽聽一個男性的攝影師 用我們直覺的大腦告訴你 好看or不好看 差別在哪裡

那天 我拍攝台北的寫真紀錄 結束之後剛好參加這個產品發表會
一到現場才發現 除了工作人員之外 就只有我跟良大兩位男性攝影師出席
滿場的女性造型師(很多一看就是很厲害那種) 頓時 我自己都覺得手足無措 只能跟良大聊聊天 化解尷尬><


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篇嗎? 這絕不是代言廣告文
只是 身為一個婚禮攝影師 我看過太多新娘了! 
新秘會不會穿禮服太重要了!! 而如何讓新娘的體態更輕盈優雅 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原諒我 雖然對於胸型不佳跟副乳跑出來非常反感 但是 無法給大家看任何的錯誤示範照
因為 我不能拿我拍過的新娘們出來做錯誤示範 而且 交作品時 我都已經幫她們努力的液化處理(Photoshop)了!!!
這也是為什麼 我要積極推薦的原因 因為就我外行人來看 明明WingBra就是比NuBra好用沒錯啊!!!
為什麼妳們都不知道要用?!!

而且 配合過幾次穿著WingBra的新人 不自覺的 就會想要多按快門!!  
我回家也不用那麼辛苦的用ps一張張修副乳阿 ><
還有 很重要的是那個禮服跟胸部之間 如果新娘比較沒有肉 或是新秘不會穿禮服的
很容易因為NuBra沒穿好造成"空隙" 那可是很難修的啊!! 

如果新秘不會使用WingBra沒關係 因為WingBra比NuBra好用的地方是 新娘完全可以自己穿戴! 
不像NuBra 穿上之後還要因為擔心掉下來然後用封箱膠帶或是透氣膠帶給他纏了又纏 ><


講解的講師 是Tin 婷婷 一個我覺得很厲害的整體造型老師 
我想說一個觀念 那就是新娘們在找新秘的時候 往往只針對臉上的妝 去挑 去選
但是 不管是拍婚紗 或是結婚當天 呈現在眾人眼前的是你的整體形象 不可能 大家都只看著你的臉 不看你的髮型 服裝 
所以 Tin最令人讚賞的地方是整體的造型 讓你的髮妝跟身上的配件 通通都能搭上~
這是我最近跟她配合的一場婚禮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婚攝】開捷+怡諳=晚宴。台北遠東國際飯店

這時候 正在示範穿上WingBra之前跟之後的比較
當過新娘的都知道 穿上一般NuBra之後 新秘通常都會用"肉色的封箱膠帶"幫你固定NuBra! 不然就是用3M透氣膠帶!
我看過最誇張的是那種塑膠的封箱膠帶 因為不用剪刀裁切 可以用手指頭可以直接撕斷
那種真的很醜!!!!
每次 我都會覺得 新娘穿得美美的 怎麼會是用那種東西在裡面貼貼補補?? 很掉漆!!
而且 婚禮當天 因為新娘可能要走來走去 彎腰個幾次之後 禮服就會往下滑落一點 露出來的封箱膠帶 真的很煞風景!!!!
那時候 我會開始在現場找新秘在哪? 然後請新娘轉身讓新秘調整一下衣服 把封箱膠帶藏進去 >< 
這是真人示範的時候 看起來胸型就很美 穿的人也會比較有信心 不會駝背 

這時候 如果用一般的平面模特兒來示範 大家一定會覺得 那都是模特兒身材比例好!! 不是WingBra好~ 
所以 用素人模特人非常有說服力 尤其是 穿WingBra之前跟之後的改變!! 真的會讓人有信心走出來面對大家 


那個小小一罐 裡面就是WingBra 可以捲起來收藏 體積小 
就像Tin說的 你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覺得占空間 說到這裡 我就又要抱怨一下!!

每次去新娘家裡拍早上婚禮前的化妝 東西丟得亂七八糟的東西 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 我很討厭拍到NuBra那個透明塑膠盒 那麼大一盒 既不美觀又不能亂塞 
萬一脫下禮服 沒有那個盒子 NuBra就不能收起來 好麻煩  


真人示範之後 換Tin用假人來示範如何穿WingBra
其實 WingBra跟NuBra的差別就在於 WingBra是一體成形的一張矽膠材質有伸縮性和適度的黏性 就算沒有禮服壓迫 也能擠出事業線!
而NuBra是兩個碗公造型的矽膠材質 只能讓你"放在"胸部上面 要靠禮服跟封箱膠帶來固定 不然根本只是兩個很大的胸貼罷了~ 
這假人檯 戲稱W小姐 可是找了很久的道具
因為她的膚色部分都是橡膠的 本身有彈性夠柔軟 才能正確的示範WingBra


你看 她就是很大一塊矽膠 加上適度的黏性 可以輕易擠出事業線
另外 有一點很重要 因為這是長時間跟肌膚接觸的矽膠 乳膠 或是橡膠(我不懂那個專業的說詞 反正就是軟軟的塑膠材質)
所以 產品的原料 也經過美國及其他專業國家的鑑定跟專利保證 保證不傷害人體 長時間使用也不傷害肌膚
因為現場播放投影片的時候 有看到因為用封箱膠帶造成的肌膚紅腫甚至潰爛 所以 這點更重要!!

你想想 封箱膠帶ㄟ!! 你如果去告做膠帶的廠商 他一定跟你說:我有叫你用封箱膠帶黏胸部嗎?


那個.... 就兩個男生 
左邊是我 右邊是良大 我們都是用攝影師的身分出席 
因為之前每次跟Tin配合婚紗拍攝的時候 都看她們在使用WingBra 只覺得那是她們開發的產品 這樣而已
後來 看了這次她的介紹之後 我仔細回想 難怪 我拍過的那些婚紗裡 每個新娘的上半身曲線都好美 尤其是坐姿是差別最大的體態!!


這天 因為下午還有行程 所以在大家練習使用WingBra穿法的時候 我就悄悄離場了 
畢竟 我也不可能去學習 如何使用WingBra啊!!! ><


這是上上個月 參加的活動了
兩個月來 每次拍婚禮都會想到 WingBra跟NuBra的差別
都會讓我想跟新娘講 你不知道有WingBra這個東西嗎?!!!!
以一個男性攝影師的立場 來介紹這東西 是因為我們看很多"胸部"了 ><
這樣說很怪 但是至少大家有機會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東西 
對大多數的女生來說 NuBra只是婚禮上為了要穿禮服不得已要買的東西
但是WingBra不僅是在婚禮當天可以讓你更美 你平常要穿美美的 自己用WingBra也不會麻煩啊!!! 

這是那天發表的WingBra二代 好像是WingBra之外再多送你一組NuBra當作整套的配備
為什麼還要送NuBra? 因為WingBra加上NuBra效果更好!! 而且不用使用封箱膠帶來固定喔!!



這是當初一代的WingBra上市的時候 蘋果日報的介紹
聽說 女人我最大裡面 那些大咖的造型師 彩妝師也都介紹過這個產品~


然後 要感謝王旋提供我這些照片
因為那天滿場都是女性造型師 又是介紹女性用品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_^
而且 我不是代理商 不是單純情義相挺的寫文
而是我真的很討厭在婚禮上一直拍到封箱膠帶!!! 
然後 你從高角度拍 又很可能拍到從禮服偷跑出來的NuBra 更難修圖!!><
就是這樣~ 你站著不動的時候都不會露餡~ 總是在擁抱或是伸手高舉之後 封箱膠帶就偷偷出來見人了~
新娘如果在自己的照片裡看到這個是要怪造型師沒貼好? 還是怪攝影師沒修圖?!

_HIL7307  

WingBra 媒體露出(造型師、藝人 節目上示範)

有興趣的新娘 就打電話去問看看吧! 她們還會教你如何使用的!

Google 搜尋Wingbra
WingBra 羽透胸翼 
www.WingBra.com
 
service@wingbra.com.tw

WingBra羽透胸翼 直營中心
附設 Wingbra 教學體驗室

電話: (02) 2362-0885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43巷2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AM 11:00 ~ PM 8:00
~ 需預約安排 ~


我的朋友 或是預約rumax萬能麥斯工作室 婚攝的新人朋友
可以報上我的名字~   或許會有小禮物  ^_^

或者  你買到了秘密武器之後 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 優質婚攝 RuMax  ^_^
fb / RuMax  
fb粉絲團 / RuMax 萬能麥斯工作室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