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場有名的景點 彩虹大橋 旁邊還有自由女神像
遠一點的地方 有一個紅紅的像蠟燭一樣的是東京鐵塔(被橋擋住)
海裡面   一艘一艘的船 都是餐廳 專賣東京文字燒
(在大阪叫大阪燒  在東京叫文字燒  長的有點像...)


第三天的晚上 住在台場的有明華盛頓飯店
離美奈子上班的aqua city 只有15分鐘路程
我們帶上allen 託我們帶來的米粉和魚酥
要到那裏 和美奈子吃晚餐...


離美奈子下班還有一個小時
我跟黃太太拎著一包米粉 到處逛

這是旁邊的小香港商場   
三樓  一整個復古路線   叫做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拍這張 是怕自己忘了名字


整個商場 都是日本昭和時期的舊物
最好是這哈囉kitty專賣店   也是昭和時期的啦~


還有   海利克斯獨角仙ㄟ


好不容易 我等到沒有人了
又冒出一個小鬼頭




又是妖怪汁


這是鬼屋 我也不曉得恐不恐怖  我很膽小的


鬼屋的對面還有算命攤  
這樣搭配起來 就有恐怖了....


旁邊的造景   有拖鞋 有碗筷 電視還開著 就是沒有人
是怎樣 硬是要營照恐怖氣氛嗎?  還是這樣叫做復古


又是一家凌瑯滿目的糖果餅乾店


店員小姐正在收糖果罐裡面的零錢


走到腰快斷掉 先去藥妝店買了一包"極效 痠痛貼布"
舒緩我的痛苦 天阿~感覺跟打嗎啡一樣
每次出國 背著相機沒有貼藥膏 我的腰就要斷掉一樣

我已經不行了 在路邊休息
黃太太正要開始看衣服...


這裡就是 美奈子上班的地方
可惜 我忘了拍下她穿制服的模樣給allen看...


想也知道 我在拍什麼   其實 我只是要告訴大家   羅馬鞋 日本正夯.....


看也知道 黃太太發現我在幹嘛了.....


好吧 轉移焦點   幫你拍兩張不一樣的






這裡 燈光微弱到一個極點   都快跌倒ㄌ 
還好我平常沒有抽菸 酗酒的毛病 手不太會晃


這是美奈子訂的燒烤店   権八   在aqua city 四樓   很好吃喔!!!!
権ㄑㄩㄢˊ 八 権看起來像橙
為了這個字 我還賭輸黃太太十杯搖搖


大光圈 真是好用啊!!!


店內的小擺飾


幾個月不見   美奈子變漂亮ㄌ
或者是說 要結婚的女生都是這樣....


說到這一杯 我真的要大聲讚揚一下 麒麟啤酒   讚!!
果然 日本的麒麟   比台灣的好喝  真的~
我連灌兩杯   超順口 也不會醉


所有的菜名 我通通不知道
來什麼 我就嗑什麼
這一道菜好吃    鮪魚碎肉生魚片   辦著一些調味菜   捲在海苔裡面


這樣拍 你有感覺到唾液的分泌嗎? 


ALLEN的越洋電話來了  
"大寶貝~   我愛你喔~  大寶貝!"

這是美奈子 講的最標準的中文ㄌ....


蕎麥麵 好吃 


吃完麵之後 杯子裡的醬油不要丟掉   店家會再送上之前煮蕎麥麵的湯
把和著醬油的蕎麥麵湯喝掉    好喝 又不浪費 


吃飯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討論後面兩天要怎麼逛
每問一個地點 美奈子就用手機上網查東西
果然 就像在電車裡一樣
日本人的生活已經離不開手機的便利性ㄌ


掰掰了 美奈子 明天見

明天 我們要去參觀明治紀念館.....



其他相片  請參閱相簿

権八gonpachi
SOBA-KUSHI 11:30AM-3:30AM
Http://www.global-din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