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明治記念館 已經過中午了
就近在旁邊的車站 找館子

這裡 在義大利麵和日式料理之間 我選了義大利


日本飲食文化的一個優點就是
櫥窗上 總是擺滿食物的樣本
讓你在點東西的時候 不會不知所措

和我們同時進餐廳的 是一個老先生 和兩位妙齡女子


我一直很好奇 這位紳士般的肯德基爺爺   是何許人也?
一進門就開白酒    點的也不像我們一樣 是一般套餐
而是從沙拉 牛排 甜點    分開上菜 


來了 這是我點的披薩~  一人份喔~~   好像是1000多塊日幣吧    很好吃


因為明天 要去拜訪另一位日本朋友 陽子先生一家
所以 黃太太先打電話過去問候一下   
沒想到接電話的 剛好是媽媽    鈴木太太

黃太太一直大喊    歐卡桑~  歐卡桑~  好想你喔~好久不見~ ( 當然 我已經日翻中了! )

幾句寒喧之後   哭了~  美奈子哭了~
我問她    為什麼會哭
她說 因為想到我的爸爸媽媽
在台灣 我爸媽對她很好    (這一段是中文交談   免翻譯)

聽她這麼說 我也突然想起我爸媽.... 



以下   是之前MINAKO 和 AMANDA 來家裡吃飯的時候  用手機拍的


因為過沒多久就要回日本了   
所以 minako也是忍不住哭了


突然 覺得我媽好可愛
台灣國語   還有不輪轉的日文單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Max 的頭像
    RuMax

    RuMax的鏡頭人生 婚禮紀錄,兒童寫真,活動記錄Wedding Photographer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