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都是 canon 110is 拍攝

2009.03.29 抵達日本的第三天  是這次日本行的重點節目
今天要盛裝參加   allen & minako 的婚禮
沒有迎娶流程     沒有車隊     所以我們只要在11點左右抵達明治記念館紀可以ㄌ
孫一美和黑木瞳    又在作做了.....

p.s.近日  一直有人讚美黑木瞳的氣質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    私底下的她和黃太太一樣活潑...     氣質都是假像


飯店旁的水果攤   水果很甜又不貴   
門口的櫻花樹   每次經過都要仰頭看一下    有沒有多開了幾朵花?!




飯店旁邊徒步大概2分鐘 就可以到這個 水天宮
這是日本很有名的    專門求子   求安產   的寺廟
星期天的早上 大排長龍    
幾乎都是年輕爸媽帶著襁褓中的幼子來還願    或祈願





黃太太去求了兩個    一個給minako    一個自家用


我和lvan的影子   


阿伯   很認真的用他新買的dv錄影   
後來檢視阿伯路的東西 搖晃的程度 讓我一直想到豆豆先生遊法國....


信濃町下車之後 要走一小段路 才會到達明治記念館


來一張 紀念照


看到這一張 我一直在懷疑先前寫的 本日結婚人數  
是22對  還是螢幕上的13對     但是我印象中   好像有兩個螢幕?!


ivan穿西裝 果然很有型


婚宴的過程 這裡就不再po了 可以到  婚攝。明治記念館。前言  從這篇開始接著看下去
所有的照片也都在  日本婚禮記錄  那邊去欣賞   全部過程


這個鏡頭 等了很久 不是等allen簽字 是等minako的爸爸轉過來


搞笑直樹  我又學了一個字  直樹= 那 歐 (ㄎ一)  


用定焦鏡拍照 都要跑來跑去 當人體腳架
也發現媽媽 一直都不敢走太近    不敢坐在他的位置上   怕哭得太慘


直接跳到戶外拍這一段    110is拍照的效果真的不錯 簡單好用


色彩對比也很清楚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 後面拍的照片都變成16:9的尺寸了


這是我們的桌號    2號桌


用餐地方的燈具 很漂亮    上面還有皇家徽章   去年的明治神宮那篇  有介紹過




雖然午宴準備的菜色    是非常道地的日本菜    但是很不和我的胃口    
尤其在一大早緊張的嘔吐之後    生冷食物不太敢動
但是   這裡的服務生太有禮貌 你沒吃 她們不敢收   
所以   都只挑一兩樣動筷    然後又跑去拍照














我喝最多的 還是麒麟生啤酒 哈 哈   好喝~ 好喝~ 好喝~
後來ivan還點了威士忌    這是明治記念館的特色
飲料可以任選種類    如果點的是果汁 還有分蘋果  柳橙   葡萄汁


凜太郎 招牌笑容


110is  室內不閃燈   效果不錯


凜太郎的弟弟    很乖 不會亂跑~

















最後和新娘來一張自拍照   


minako的妹妹說 她結婚也要再找我去日本拍照
聽起來非常誘人    不過如果可以坐下來 喝很多啤酒 我也會很開心 哈 哈




要離開之前 看到另一對穿西式婚紗的新人在拍紀念照
110is  單手持相機   焦段拉往前一點    還是很穩定
穿白紗也很漂亮 4/18的台灣婚禮(整理中)  會有minako的白砂登場





回飯店的路上 買了一個很漂亮的草莓蛋糕  


看起來就很好吃   店員小姐一直偷看我 還忘了放叉子 ....真是的


雖然 拍了一整天有點累 但是    還是不能浪費晚上的一點點時間  
我們要去4個站以外的東銀座站    買我一直很想買的鈦項鍊   


我一直想像那個穿大衣的上班族    會突然脫下大衣     露出BVD的內衣    給我看  




拿DSLR的老伯   我很想過去教他怎麼使用相機....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找路    
明明很近   確在這個飲料機前面來回走了好幾趟
最後找到的時候   竟然是一家沒有招牌的店   
若不是站在店門口根本不知道是在哪裡 


( 從這裡開始 我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拍     只能口述了...)

更絕的是    店家打烊時間是晚上七點     
我們站在門口敲玻璃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裡面的店員小姐還沒下班 還在後台準備打烊

跟裡面的小姐說明來意   說我們專程從台灣來買   想請她幫忙讓我們採購一番
因為是現金交易   小姐很大方的讓我們開始選購
其實 一開始在台灣就已經選定好 要採購的東西了

一條金屬款  鈦項鍊   給我爸的60大壽禮物    因為我爸要用的東西太難買了
出國前讓他試戴我的項鍊    他竟然很喜歡     難得有機會 一定要表現一下孝心
不過   這條鈦項鍊    真的是高單價
我去年買的同一款 15800日圓    台幣5600元   左右  
今年再買同樣一條    18000日圓    台幣6428元
但是怎麼比都比台灣銀谷便宜    台灣店家   8900元  不二價

另外買了日本限量款給 黃太太 和  黃老太太(我媽)
黃太太還很招搖的跑去台灣銀谷店面    問店員    妳們有賣這一款嗎?
我能夠想像 那個表情一定很欠扁

我自己   又加買了一條新款的    皮製的手環  
比運動款好看是因為    穿襯衫會比較好搭
不過這一款建議在機場買就好 機場賣3800(免稅)    店家賣3990(含稅)  

真的很誇張 從頭到尾 竟然都沒有拍到在買鈦項鍊的照片
連好心的大姐 也忘了跟她一起合照

更誇張的是   把早餐吐光的我 午餐喝啤酒的我 晚餐到了10點半才想吃
都不曉得是為什麼   竟一點食慾也沒有
直到黃太太嚷嚷著要吃咖哩飯    才走進這一家 松屋   日本連鎖店
歡迎光臨之後   接著就是遞上麥茶    冰水    還有一碗湯  




和牛咖哩   簡單 好吃 好滿足  
那姐說的 我的食記都只有一種介紹詞    好好吃~  好好吃~  哈 哈


這一張 用來形容好吃   比較直接


吃過晚餐 走到隔壁的書店 買了一本 鐮倉旅遊書    為了明天的鐮倉大暴走K一下

當然 K旅遊書 不是我的功課    喝綠茶配草莓   才是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