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拜訪鈴木家   都會上演的   交換禮物
這一次 黃太太精心包裝 



陽子老師還在開禮物    歐卡桑也在打開她的禮物 "盛香珍  綠茶瓜子"


上面還繡有兩個人的名字   第一個英文字


完全不敢相信 是黃太太親手做的


這是他們夫妻倆    送給我們的禮物    
裝上電池會發出燈光   向上投射出星辰的光芒 .....有點難懂吧!


另外還有這一尾    鹹魚    第一次看到照片的人都會被騙
這不是一尾鹹魚   是一個包裝袋     裡面裝的是巧克力豆 很逼真吧~


其實    我們還在聊天拆禮物的時候    歐多桑已經開始倒啤酒了~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日本的麒麟    好好喝~  好好喝~


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索性開始喝起啤酒   聊天   
而身體微佯的黃太太    躲到桌子下    去睡了一覺(桌子下有暖爐)
在這個一個多小時之間   我發揮我所有的溝通能力   嘗試和他們閒聊
下面這一張 是邊畫邊聊 應該大概可以看出來 我們聊的是台灣高鐵   
還有那一對原本要寄來日本的貏貅......   (  還好 沒有人看得出來  我寫錯字 )


鈴木一郎   啤酒廣告好讚~
對了~ 鈴木家又換電視了    52吋液晶 大到一個爆炸   而且也是TOSHIBA 

黃太太醒了 有元氣多了~


要開始準備晚餐了   日本男生好幸福都不用做家事


我們拜訪的隔天 歐卡桑就要去韓國旅遊了    還麻煩她來載我們    很過意不去





今天吃餃子    歐卡桑的姊姊也來一起吃飯






炸天婦羅 好吃    好吃


鮮蝦沙拉 好吃 好吃   ( 蝦子好大隻)


這回換西山先生不支倒地ㄌ   趕快躲起來睡一下




包水餃 我也算是小有經驗   唬爛了兩招   黃太太還弄了小籠包


這一天 喝了好幾瓶啤酒 還沒吃飯都快醉了



這個飯 超好吃 不曉得怎麼煮的    裡面加了很多料

我已經忘了 黃太太為什麼哭 但是大家還是笑得很開心   哈 哈


後來我還是乖乖去廚房幫忙洗碗    到人家家裡吃飯 要乖一點  
讓日本男人看一下 台灣男子漢溫柔體貼的一面 哈 哈


這一天 很重要 日本取得了世界足球賽的晉級
我第一次    這麼專心看完一場足球比賽    日本人對於足球運動的熱血 不輸給野球


哈 哈 CANON 110is的開機速度太讓我滿意了~
即時拍下這個    木村拓哉 髮膠廣告的新舞步    很炫~


草莓~ 來日本一定要吃的啦~ 好大顆阿~


這是歐卡桑姊姊帶來的禮物 好好吃的大福




因為隔天就要去韓國了 歐卡桑也在準備東西   
好笑的是 他手上的是一本韓國旅遊指南
但是 她怕拿著旅遊指南走在街上會被笑  
所以 用廣告紙做了一個書衣   包在外面  ( 這樣就看不出來你是日本人?! )

但是她忘記了 廣告紙上面    還是印著日文字    搞笑的媽媽  ^_^


要回家了 王子車站   很熟悉的地方   曾經在這裡來來回回好幾天
突然想到 西山先生很喜歡在路上 大叫"yoko"(陽子)    
甚至在人來人往的路上也一樣 也許是在台灣念書的那一兩年的給他太大的影響
高雄人    大辣辣的個性 他都學習到了






妳們不能靜下來    讓我好好拍一張嗎?!


山手線上的站名 很好笑    "我孫子"


哇~ 22:49 要去找我孫子ㄟ 哈 哈


帶了滿滿的禮物去拜訪 又帶了滿滿的禮物回家


最後 就用這胖子的離情依依來做ending
第一次看到他 整個人都已經站到電車裡面了



下一刻轉過去    他竟然跳下電車    開始喇舌~    可惡~~



終於   再下一班電車來的時候    他終於乖乖的上車了   好孩子~
這是一個正妹來著的   唉..... 我都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日本 不是正妹多 是女生    超會打扮 .....
下次 我要靠實力 只穿T恤短褲    去日本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Max 的頭像
    RuMax

    RuMax的鏡頭人生 婚禮紀錄,兒童寫真,活動記錄Wedding Photographer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