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
我生日的那個清晨 做了這樣一個夢
夢境清晰的讓人覺得好溫馨....

夢見了陳綢老師 騎著單車的模樣出現在我的夢裡
我走在他旁邊 距離很近
就像小學時老師來家庭訪問 走在前面帶著她去拜訪
連身高也回到年幼時的距離
仰著頭 我開心的跟老師敘述某一件事情
老師沒有看我 文文的笑 望著遠方
輕輕地 說了幾個字.....

現在回想起來 總有些莫名的感動 說不上來

怎麼突然的 會夢到老師
這六七年來 從未這樣 而且清晰的臉龐出現在面前
然而 這也是第一次 我在夢裡看見色彩
老師的臉 是彩色的 而且年輕許多

好像是種鼓勵 就像她以前一直對我的支持一樣
每天回家 經過那塊空地 總是習慣性的目光掃過

不在了 房子不在 人不在 記憶還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Max 的頭像
    RuMax

    RuMax的鏡頭人生 婚禮紀錄,兒童寫真,活動記錄Wedding Photographer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