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 為什麼你兒童寫真的小孩都那麼可愛? 是巧合? 是運氣好? 還是你挑人拍?!
我說 每個孩子都是可愛的 總有讓你意想不到的表情 隨時出現
我的兒童寫真 不是給孩子卡通佈景跟可愛服裝去表演 讓孩子任大人的喜好擺佈逗弄
我常說 我的拍攝很簡單 就是選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讓孩子跟著阿儒叔叔一起去散步 奔跑 
孩子開心的笑容 才是最真實 且值得紀錄的瞬間  

凛太郎的父親 是來台工作的日本人 所以全家都跟著住在台灣 
加上凛太郎的爸爸很喜歡中華文化 所以學了中文 溝通起來方便一點~
凛太郎基本上是個很喜感的孩子 這連續兩張照片 像是一個小小的故事 讓我看了猛笑~


像是被訓話一樣 露出無奈的表情~ 還有動作!




廣告裡面都會演 小孩量身高的畫面 我看到牆邊的身高表 請他們一家來量個身高
沒想到 凛太郎毫無表情的畫面跟父母親的激動 形成強烈對比
重點是 媽媽為了引起凛太郎的注意 一直跟他說:你看爸爸的額頭! 你看爸爸的額頭!
我想 可能是這樣 凛太郎才會呆若木雞 盯著他爸的額頭看!!




超愛翻滾的! 好羨慕的軟Q喔! 大叔我年紀大了 彎腰連地板都摸不到!><






日本家庭的家裡都打點的好棒! 空間明亮又不混亂 
所以拍的幾個家庭都指名在家裡先拍一下生活空間 再到附近的大學拍外景~
這天凛太郎的媽媽也邀約了其他在台灣的日本媽媽一起來觀摩 這樣日後拍攝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說真的 凛太郎的表情不多 但是一直很愛狂奔的個性 還是有很多有趣的畫面出現


買這雙鞋真的好適合你! 不是穿好看的!! 是可以一路跑下去!!




我萬萬沒想到 泡泡槍一出動 凛太郎竟然嚇呆了! 
愣了幾分鐘 看著其他小孩瘋狂的追逐泡泡之後 才大夢初醒更著狂奔起來!










愛現! 你長大一定很會把妹 而且是惦惦吃三碗半那種


那天 凛太郎的父親跟我說 他們夫妻倆都很喜歡台灣的國旗 特地要求我幫他們跟國旗合照
一個外國人跟你說:你們國家的國旗好漂亮! 
莫名的 心裡有小小驕傲了一下! 








這天 最難控制的應該就是凛太郎熱愛奔跑的個性 才一歲多跑起來好穩當! 而且不會因為興奮就邊跑邊尖叫! 真好~






好孩子 跌倒了也不哭~






還給我秀了一招 醉八仙 迷蹤步!






最後補了一張日本家庭大合照 
接下來 陸續也要登場囉~ ^____^


美編 304張(全給)  
上傳並製作寫真書 94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