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晨 在max的嬉鬧聲中醒來 帶著相機走到客廳想拍下他獨自玩鬧的背影
結果 忘了調整相機 設定還停留在前晚 在港邊拍攝夜景的模式 按下快門才驚覺糟了! 曝光長達6秒!!
我也跟著不動 讓他曝光6秒 事後得到這樣的畫面 竟是讓我捨不得刪去的鮮艷色彩 

持續下著雨的周末 比平常晚起了半小時 這天 開始想家了~ 

剛剛第一張拍失敗就算了   拍第二張的時候 max竟然還在原地不動   是有沒有那麼驚訝看到我!!?
60吋的大電視   韓系品牌   畫面右下角地上放著那台壞掉不久的也是韓系品牌! 
我只能說~   祝你們新電視可以用超過兩年!!!!  (我去每個澳洲的華人家裡 幾乎都用韓國電視  因為便宜  沒辦法!!)  
 
 



我喜歡這落地窗 早晨端著一杯咖啡 站在這窗口邊 感覺就很愜意!
當然 你必須先忽略Max和Ali 此起彼落的嘻鬧聲


max很聽話 媽媽弄好早餐 幾句威脅帶恐嚇 他自己就乖乖爬上椅子坐著吃   



Ali也餓了!!   照慣例 從桌子開始先吃   待會就吃小汽車 小火車 然後是電視遙控器....! 


想吃我的相機   門都沒有!! 




這天他們全家要出去玩 寄宿媽媽心機很重   故意弄個母子三人套裝!! 





對了! Scott終於出差回來了!  來不及打開的行李箱   成為兄妹倆的椅子! 


出門前先送我去Wendy家拍寫真   大叔我一整個好憔悴!!
來這裡比在台灣睡得還少!!   每天凌晨一點睡覺   早上六七點起床!!   呼 ~   連假日也沒得休息~  



Natalie家車庫前   一直都是這樣滿地落葉!  好有秋天的味道


雨天  還好  今天設定是室內拍攝 


GRD的微距拍攝 真的好強 鏡頭都要貼到玻璃上了!


今天上午的案件 Ethan  小帥哥來著! ^_^


Ethan的房間好教人羨慕喔!!    還有我最愛的綠色牆壁!




雨停了   到戶外走走吧!  


好羨慕這屋子旁   社區內的小綠地   真舒服~ 

 

全輯網誌 澳洲。兒童寫真。Ethan。22 months

中午多虧Wendy送我去另一組拍攝現場   車上聊天才知道   我們應該有在台灣見過   
同是Natalie的朋友   也是Danny的朋友   甚至Wendy也認識大胖(和日) !!
  
 
下午的家長 Susan & Michael   還沒拍照就先招待我吃一頓好料的!
同行的還有Susan的妹妹  Carol  在澳洲也多虧她 幫忙好多事情~ 
這家餐廳還不賴   有現做的手工窯烤披薩喔! 


還有這杯   我忘了名字的超好喝冰飲   多謝Carol 推薦~ 










選定的拍攝地點   其實是Susan & Michael 夫妻倆來澳洲念書認識的大學
Susan 是台北人 Michael  來自洛陽  
我對
Michael講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聽說 你們那裡紙很貴喔!!!
因為“洛陽紙貴”   (這笑話太冷了! 我的天阿!!)  

這天進入的雖然是大學校區 但是 Michael 在裡面依舊非常守法 停車位光是分成教授停的 學生停的 訪客停的 不敢亂停就算了!
連在校內的雙白線上 整條路上都沒車 也不敢公然迴轉 直駛到有圓環的地方才迴轉
果然 澳洲的駕駛規範 做得非常好 罰則也有讓公民們僅記在心~!
 

Neson 被Carol戲稱   北方漢子!  一整個看起來很壯! 


要感謝Susan & Michael 的支持 這整輯都在雨中拍攝 雖然相機淋雨很心疼 小孩在雨中也有感冒的可能
但是他們說:哪個小孩不感冒?! 這讓我好放心 而且 那光影之間   真的太迷人了!!

誰說兒童寫真就要乖乖坐在攝影棚內 鎂光燈前 辛苦的逗他笑 逼他看鏡頭 然後往往最後是大哭收場!  







Michael 我又出賣你一次了! 
這澳洲的雨衣好可愛 但是也好貴 台幣1000左右 是Max借給Neson拍照用的 沒想到Neson竟然害怕上面的小瓢蟲 可能是看起來像蟑螂吧?!
所以 就讓Michael 來示範可愛的小雨衣~




全輯網誌 澳洲。兒童寫真。Neson Lu。22 months  

晚上    一直到Michael 他們送我到家之前 我都還不曉得這個晚上 Natalie家裡要烤肉!!  
所有人都來了!!   好開心!!
大廚Rhoda也來了!! 還特地幫我準備了一大盤的生蠔牡蠣還有大蝦子! 這 這是要給誰難過!!! ><

天氣有點冷 大家都窩在屋子裡取暖聊天 我跟Michael負責在車庫裡生火  烤肉! 


然而   這也是一個慘烈的證據!
我們把Scott的野餐桌燻出兩個黑圓圈了! 是誰說要把火爐拿到的桌上用的!!!?
種種證據顯示 都只有我跟Michael在烤肉的畫面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      
 





算了   好吃比較重要!! 而且老實說 站著烤肉好舒服 腰都不會痠

後來   趁Scott多喝了兩杯啤酒 Natalie趁著大家都在現場 把桌子被烤焦的事情告訴Scott   
講完之後   用台語偷偷跟大家說:我要現在先講 才不會等你們走掉之後 我一個人遭殃!!   哈!! 
 
 



香腸好好吃 肉串好好吃 蝦子好好吃  牡蠣好好吃 扇貝好好吃 
感謝娘娘~ 感謝你賜我 吃好又吃飽!  ~ 


另一頭 倆個小男生 在浴缸裡玩開了!!  邊聊天邊喝水 而且是浴缸水~


可能是烤肉太鹹吧! 不然就是玩了一天太渴了!! 倆個在浴缸裡舉杯對飲 瘋狂豪飲!!!   真是豪氣阿!!! 


待續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終)
澳洲。雪梨。Taronga ZOO。野生動物園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十)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九)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八)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七)
澳洲。雪梨。Ali 生日派對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六)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五)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四)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三)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二)
澳洲。雪梨。用GRD IV 寫日記(一)
澳洲。寫真。katty。雪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