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辦攝影展出,展出已經過了一半的日子,

謝謝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為我加油打氣!

還有從台北遠道而來的新人朋友,

見到你們的那一刻,我更加深刻體認,當初按下快門的瞬間不只是記錄了你們的愛情親情

也開啟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人生需要不停地闖蕩才能明白自己擁有什麼!  

才會懂得適時停下腳步和關心支持你的人寒暄問暖。

 

這次感謝水相餐廳的邀約,讓我可以有一個這麼寬敞舒適的空間放置我的攝影作品

在我的攝影領域中,人與人之間的溫度一直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在婚紗中表現   在婚禮上捕捉   甚至在孩子的身上去發現

於是  有朋友為我下了一個註解:"你拍的是流動的人情味"

我好喜歡這句話的形容

沒錯!

我拍的不是藝術品,是流動的人情味,是一種你不去發現就會擦身而過的情感

唯有觀察之後,按下了快門,那情感才會被深刻的烙印在腦海裡。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參觀我的攝影展   謝謝 ^_^

 

主題 : Ru Max 個人攝影展 關於幸福系列(一) 幸福的初衷 

時間 : 2014/02/01~02/20
地點 : 水相餐廳 惠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訂位專線 : 04-2258-1616 (惠中店) 
營業時間 : 上午11點~晚上10點
網址 : http://www.aquatea.com.tw/home.php
優惠 : 
店內打卡 "AquaTea水相餐廳"  並註明:老闆真的很挺RuMax!!
並主動告知服務人員,招待 aqua招牌水果茶乙杯!! (不是開玩笑的 很大杯!)
◎歡迎大家如果有空可以來參觀我的小小攝影展。
◎我不會一直待在會場,遠道而來的朋友請先跟我說一聲我會想辦法過去見你們~ ^_^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