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個星期的假日 到公司加班
說不累 說習慣了 都是騙人的
有時候 我也會覺得 不想幹了!!

為什麼要這麼累 這麼多事
學生不懂事就算了 當老師的又一副自以為是的模樣
沒出過社會 就別想當專家 哼!

最後這幾個星期 工作量爆增
利用假日到公司整理稿子 有個好處 沒人吵
可以專心的把自己堆積如山的稿件 一一整理

上上星期 加班完跟老大去大喝一攤 紓解壓力
上星期 danny來台中 大家去唱歌喝酒 又很high
這星期 比往常做到更晚 因為時間已經不容許我繼續蹉跎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 聽著ICRT
自從肥老大上次回國 坐我的車就轉100.1
我就開始喜歡聽ICRT放英文歌了
還蠻好聽的 雖然對我的英文沒什麼幫助 因為聽得懂得單字不多
但是 旋律很讚 節拍很正 就夠了 我的大腦 也不需要太多思考

總比 大放 碰! 碰! 碰!的台客音樂 悅耳多了....

而且 ICRT每隔幾個小時就會撥一段客家風情
由一個洋人跟一個客家人主持
會中文、英文、台語夾雜著客家話
聽起來還蠻好玩的 多多少少學個兩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