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 似乎跟我想說的沒什麼相關
只是 不想再用那種
"我很忙" "盲茫忙" 這一纇的辭彙當標題

從搬家之後
每個星期都有朋友來吃飯
是想要順應民情多請朋友來 衝人氣
一方面也是黃氏夫婦倆 真的朋友還頗多

那些看到這篇網誌 而尚未到我家拜訪的
請自己來電預約時間 不要讓我找你阿!!! 聽到沒有











家裡一直熱熱鬧鬧的其實還蠻開心的

一下子日本牛奶鍋
過兩天又是壽喜燒
又有咖哩侷烤 還有 鄉村烤雞
一整個豐富...

而且 我迷上冰釀咖啡
每到星期五晚上就開始給它冰滴
然後給假日來訪的客人喝一杯

※新裝的無線網路有點了笑 總覺得寫網誌不順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