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美奈子要回日本了
回去賺錢 準備嫁來台灣當台灣媳婦

所以 allen要一起回去 拜見未來丈母娘
然後amanda也要一起去日本旅行
所以 星期天從台北回來之後
找大家來家裡吃飯


因為之前 amanda在我家烤全雞
結果我給她的是煮熟的 不是生雞
所以 烤起來沒有她期待的那麼美味

於是 她堅持要再煮一頓給我們品嚐
首先菜單開出來 第一樣是基本款

義大利肉醬麵
聽起來很簡單 看她做起來卻非常繁瑣
光是蕃茄醬 就用了三種不同的罐頭醬
分別為 帶皮番茄 還有蕃茄泥醬 跟 去皮蕃茄顆粒 三種


然後拌炒傳統市場買的絞肉
變成一大郭 美味的蕃茄肉醬


還有一大盤草蝦 跟 花椰菜




連配餐法國麵包上面的 蒜頭醬
都是amanda自己用蒜頭搗成泥攪和奶油做出來的



最讚的是甜點
超級甜心 之 巧克力烤蘋果




要先把蘋果心挖掉 然後填入葡萄乾還有奶油
整顆蘋果連皮一起進烤箱烤 (為了省時 我們有用微波爐先加熱)

烤完之後 再淋上巧克力醬
amanda還把蘋果分成 紅蘋果 跟 青蘋果
巧克力 也分成白色跟黑色








一整個讚阿!!!!!

不過老實說 一個人吃ㄧ整顆
還真的有點太甜 會膩

吃過飯之後 我們來點小娛樂
第一次跟外國人打麻將 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們沒有賭錢
因為 會牽涉到 日幣 加幣 台幣的匯差問題(這是唬爛啦)
所以 改成放槍就要被處分的小遊戲

本來要 彈耳朵 但是天氣冷 怕痛作罷
所以 我想到 一個 更狠毒的 絕 招 ~

那就是 拿口紅畫臉 放槍一次 劃一比
莊家 連一拉一 劃兩筆

結果 找不到很紅的口紅 就改成超難卸妝的眉筆
哈 哈 過程精采可期

我直接宣佈結果好了 amanda跟黃太太 最輸
黃太太被amanda在額頭上寫了一個 "王" 字
我也幫她報仇 在amanda頭上 先畫了一個包公的月亮

我是希望她來台灣這兩年 能夠多學一點中國民間故事
順便讓她體認 台灣政治與治安這麼穩定
都是因為 有包公 包大人
畫完月亮之後 amanda又輸
我想 月亮都有了 不如再畫個 太陽 好了

正所謂 日月相伴 星辰相依 日出東方 唯我不敗 日月神教 千秋萬世

哈 哈 哈 我掰不下去ㄌ..






後來 amanda要回逢甲的時候
還沒有卸妝 就回去了
希望 白臉的包大人 沒有嚇到路人


sorry,amanda 我是開玩笑說 "不可以卸妝"
我不知道 你真的就這樣回家ㄟ...
你不會恨我吧??

我不是有意欺負外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