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一直漏掉這一篇婚禮沒寫到 
隔了一個多月 很多畫面其實都還停留在腦海裡
尤其是蕭家三姐妹的小名由來 真的是很有學問...
 


蕭家有三姐妹 還有一個弟弟
蕭爸爸取小名的時候很用心 因為蕭爸爸蕭媽媽結婚之後 姊姊是第三個來到這個家的  所以取名珊珊(意思是家裏第三個成員)
然後 跟我聯絡拍攝事宜的是雙胞胎姐妹 
分別是 芳芳(正方型就是四邊形 第四個家裡的成員)和梅梅(梅花有五個花瓣 第五個成員)
最後的弟弟 小名葫蘆 (有六六大順的涵義 家裡第六個成員)  




而且 我一直怕我會分不出來芳芳和梅梅 還好 我認人的功力還真的不差 哈 哈
這是梅梅 也是今年剛結婚的新嫁娘 因為有了經驗 所以換珊珊結婚 蕭家上下每個人都很從容準備 一點也不緊張~


蕭爸爸悠閒到 早上還穿上工作服 開門做生意






蕭爸爸的另一項絕技 就是用小楷寫字 我記得 國小國中的時候我也很愛用小楷寫藝術字
看起來 蕭爸爸非常熱衷於小楷書寫 有多熱衷?
請看下一張 



有沒有 整個歌詞都拿出來抄了! 聽說 這也是爸爸最近在練的歌曲之一




新娘珊珊 養了三隻貓 芳芳手上這隻叫做KiKi KiKi是一隻很堅強的貓!(當然 不是因為被高舉過頭這件事堅強~)


KiKi得過貓瘟 意思是一種比癌症還恐怖的 貓的疾病
珊珊想盡辦法 才把KiKi救了回來 







拿相機的是阿良 正在拍弟弟幫姊姊裝假睫毛 






真的 如果我也有三個漂亮的姊姊 我應該也早就學會裝假睫毛 還有塗指甲油了~






KiKi好配合喔!!




一開始 我也很好奇 蕭爸爸為什麼一直在寫紅包袋 
後來才知道 蕭爸爸把一些長輩送來的禮金 只留下對方的紅包袋 把裡面的禮金放進回禮的紅包袋 退回給對方~












可能 嫁過一個女兒了 蕭爸爸玩心大起 叫我拍他拍這張 還說:這些都是我的!! (那明明是你女兒的啊!)




好的 爸爸一個玩不夠 把媽媽也找來一起玩 人家親家還坐在旁邊ㄟ!!  哈 哈 








我很想知道 蕭爸爸平常是不是就這麼搞笑....
這回 他又跟我介紹這是他平常泡茶的地方 他專屬的座位 我在猜 爸爸是不是因為緊張 所以一直找事情做啊?!








梅梅很愛拍照 很多畫面都會出現她拿著單眼 冒出頭來 ^__^








這心型糖果盒 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吧! 特地去訂的小禮物!













每個人都在卡片上寫下祝福 然後午宴過程中 芳芳和梅梅會陸續抽出幸運的來賓 
請他們讀出自己寫的祝福 然後發給大家小禮物






這泡泡槍很讚吧!! 不好意思 後來梅梅把藍色那把送我了 我拿回高雄給邵晨玩了~






芳芳是今天午宴的主持人 梅梅為了姊姊的婚禮也準備了一整個行李箱的道具
這三個姐妹真的是感情非常的好 果然雙胞胎真的很同心 做什麼事都會一起 會分享 也會一起分擔








進場的時候 我覺得蠻搞笑的
音樂沒有配合好 所以阿福的媽媽進場的時候 是一片鴉雀無聲的 安靜
但是接著 蕭爸爸和媽媽進場的時候 音樂來了 但是兩位長輩 似乎是一路聊天進場的 哈


不過珊珊和阿福進場的時候就非常完美囉~
只是 我還記得主持的芳芳 講的那句:掌聲越大! 幸福越多啊!!(是這樣說的沒錯吧?!)


來了! 很經典的氣球爆破 還好我有先看到爆破遙控器 先退到這個位置等大氣球爆破


不過 兩位新人並不知道有這一招 忙著躲氣球


阿~ 郎勒!!


















































果然是雙胞胎基因 還有一對雙胞胎表弟!
















最後送的這個"小"禮物 真的造成了暴動! 大家都往前衝了!




不過蕭家姐妹真的是準備的很齊全 發完小雄發糖果 發完糖果發金沙!





















拍攝 922張
美編 846張

最後要恭喜珊珊 最近傳出好消息了! 要當媽媽了! 恭喜恭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